安阳出逃书记咋专对身边女干部下手?(图)

作者:阎兆伟 发表:2011-02-18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安阳市委原副书记李卫民原本只在任职地有名,因为他是那里的领导,因为他经常报纸上留名,电视上有影。李卫民在全国有名,在于他的“出逃”。按理,李卫民出逃也不应该有那么大名气,关键是李卫民出逃之后,当地党政机关怕“出名”而“闷了”数个月不说,反倒助长的李卫民名气的“膨胀”。

于是“出逃书记”闻名全国……

2010年5月,李卫民出逃,2010年8月末,才得到河南官方证实,到2011年1月中旬李卫民在三门峡市被抓获。

在调安阳任市委副书记之前,李卫民在三门峡当了8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那么,他为什么还逃往三门峡?李卫民是个有头脑的人,他可能相信“越是危险的地方越安全”。

李卫民出逃8个月都在干啥?一直没有官方信息。但是,关于李卫民任职期间的绯闻不断传出。

据三门峡坊间传言,李卫民在三门峡任组织部长期间,有四大嗜好,“好钱、好酒、好女人、好当官”,酒色财气一样也不少,骄奢淫逸样样俱全。

据知情人透露,李卫民好钱,但还看不上小钱,搞就弄大的。提拔县级干部要收钱,想进组织部,也要收钱。李卫民酒量大这在三门峡是颇有名气的,喝个一斤八两照样和他人的老婆闹“革命”。李卫民好女人也是三门峡坊间经常谈论的话题。人说“兔子还不吃窝边草”,李卫民与多名年轻女下属有不正当关系。李卫民好当官,也能跑官。四十才出头就当上了组织部长,但是他并不满足,经常外出跑官要官。

李卫民出逃信奉“越是危险的地方越安全”;李卫民搞女人也相信“越是危险的地方越安全”……

据《南风窗》2月16日报道,一次三门峡市开会,记者看见李卫民低着头,一个劲儿在发短信。这位“敏感”记者分析说:他不可能给上级发短信,也用不着给下级发短信,给同级发短信亦无必要,那么他只有一种可能:给情人发短信……

传说被李卫民“潜规则”过的女干部很多,甚至传言三门峡市委机关某位女干部与李卫民有“夫妻相”。

有传闻说,李卫民视察某学校时,学校领导安排女子陪酒,李见其清秀漂亮,就动起心眼儿。该女子也是聪明人,席后主动交流,两人半推半就,成就好事。之后,李卫民将这个女子调入组织部,两人来往更加频繁。该女子与李卫民的丑闻被其丈夫发现后离婚。但是婆婆咽不下这口气,到处告李卫民霸占了儿媳妇。此事虽然在三门峡市机关闹得沸沸扬扬,众人皆知,但是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那么,李卫民为什么专门对身边女干部“下手”?也许李卫民经历了诸多“风风雨雨”,经受了种种绯闻的“考验”,特认可权利的“力量”吧!……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