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银河“换妻”鄱阳县有市场?

作者:金世遗 发表:2011-02-26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鄱阳县信用社主任徐德堂很好色,有权有势,有过十几个情妇。在当地,老百姓都在背后叫他“徐色狼”。第一任老婆因为知道徐德堂在外面有女人,才跟他离了婚。离婚时,徐德堂给了她100万元。(腾讯网)

此新闻一出,便成了网络媒体的热议话题,人们纷纷议论,穷县的信用社主任,为何敢玩十几个情人?当地官员和民众对此为何都充耳不闻、熟视无睹?这究竟是什么原因?是官员与主任一色,还是民众与情人齐飞?笔者以为,官员与主任一色是最大的嫌疑,因为这几年,鄱阳县官员或多或少地都已接受了李银河的“换妻论”,玩情人就权作“换妻”的变异,花样的翻新,艳福同享,常换常新,何乐而不为呢?可见,像徐德堂这样的“换妻”,在鄱阳县官场绝不是绝无仅有的,不然,“徐色狼”又怎能稳坐信用社主任之位几十年而不倒呢?其中原因又有谁不知的呢?

说到“换妻”,不得不提李银河这个人了。她不是别人,就是中国第一位研究性的女社会学家,著名作家王小波之妻。1952年生于北京。美国匹兹堡大学社会学博士。1999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50位最具影响的人物之一。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

关于“换妻”,李银河在她的博客里撰文说,换偶没有道德问题,聚众淫乱罪已过时,换妻应当受到保护,换妻是公民合法权利。李银河关于换偶的重要观点是将性行为分为三种情况,即犯罪的,比如强奸;犯错的,比如红杏出墙;合理的,例如夫妻生活。在李银河看来,“换偶”行为如果伴侣不知情,那就犯错的,但如果伴侣之间彼此接受,那就合理 。

综上所述,徐德堂与十几个情人取乐,不正是在试行李银河的“换妻论”吗?而鄱阳县出了个徐德堂,不又一次证明李银河的“中国正在进行一场静悄悄的性革命”的论断是正确的吗?可见,“换妻”不光富裕地方有,就是穷地方,如鄱阳县也有的;不光富裕地方发展快,就是穷地方,如鄱阳县发展也不慢的;不光部级贪官能玩,就是鄱阳县的信用社小主任也一样能玩的。

“换妻”犹如烧不尽的野草,正已强劲的势头向各个角落蔓延,又似乎在向人们宣示,我“王老虎”又回来了!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