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准或“紫微斗数”神?

作者:蓬莱子 发表:2011-03-02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及华裔很少人没算过命,当然不包含大陆同胞在内尤其是年青人,他们被“无神论”蒙蔽,从来就不相信中华古老文化的奥妙。可是他们不知中共头头们“说一套、做一套”,上头自己倒是真的相信命相,最出名的掌故有毛“反手”论断一生的8341、周“尖巧”错解的“一字忌之曰青”。

◎注 1:
毛早年请益命相于一老和尚,其曰施主如顺天而行则穷书生终老、如逆天而行即惊天动地但遗臭万年,赠之8341,后终验年寿83岁在位祸害41年。

◎注 2:
周尖巧谋略,但猜不透“铁板神数”算他之忌青,初误解为忌“青天白日”之“国民党”,因而他反蒋投毛,但历史盖棺论定其实预测其受整于“江青”也。

国民党方面,上自老蒋下自地方,有头有脸者皆讲究风水命理。据说以前在台湾要选省议员或地方首长,中央党部都要先审核参选者之“字”、然后再定夺要推选谁。至于风水,现在连大陆中共当官者也有些人搞得太过份,那就“走火入魔”了,这是题外话。

命相除了面相、手相,最普遍用生辰八字算命的有“四柱推命”及“紫微斗数”,究竟哪种方法比较准呢?常人中的术数,无妨取各家之所长,而且小道向来讲求“触机”,“八字”及“紫微斗数”合参、顺手而用应该可以,不必见外或硬要比试方法高低,那是执著于“争斗心”了。

举个例子:坤造“斗数先天盘”太阳太阴在“命宫”,主一生劳碌;“父母宫”贪狼、“兄弟宫”天府武曲化忌,不太容易看出她的家世,但“八字”四柱地支皆 “比肩”、“正财”、“正官”现于年干祖上和月干父辈,就很明显算准其出身富贵之家且兄弟姐妹众多,又由斗数武曲化忌可知不和。

“夫妻宫”天同、三会天梁星,有长配之象,“田宅宫”紫微化权又引导出“某大姐金交椅”之事实。“子女宫”破军加陀罗,象征有流产之情形。

算命所以会准,主要看命相师的修为及功能,还有问询者与命相师的缘份。但是最重要的是命理也是“神传文化”,神佛有意留下阴阳五行、《易经》、八卦、“史前文明”,让人可以世世代代相传而得以“一窥天机”吧!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