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在大海下面挖一条统战之路(图)

作者:林子旭 发表:2011-03-22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30年,两条通往欧洲的,一条通往东南亚的,一条通往台湾海峡的高铁都有望建成。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全世界,让全世界都运用中国的高铁标准。”这是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现任中铁隧道集团副总工程师王梦恕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讲出的豪言壮语。

前两天还看到消息说中共“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已经将京台高铁福州至台北段的建设研究程序纳入到了未来五年的规划之中,报导称修到台湾的高铁目前倾向于以建海底隧道的方式连通两岸。大家看到这样的消息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这中共统治下的社会真的是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看到所有这些信息我的脑子里面能浮现出来的就只有大学生以及农民工朋友们过年回家时熬夜买票、席地候车,艰难上车,通宵站立于车厢内的几近悲壮的场面。在老百姓连普通列车都坐的非常不顺利的情况下,中共党官们却要在大海下面挖洞把统战高铁修到台湾。中国百姓老实不愿意造反,不过你中共老是这样倒行逆施,老百姓想不造反都不行啊。

中国百姓今天出行最需要的是高铁吗?当然不是,中国百姓最需要的是便利、安全、经济而且能通往各处的交通工具。去年高铁投资5000个亿,如果把这笔钱用来修建普通铁路,增加其运载能力,在乡村、偏远地区修公路,那百姓会得到多大的实惠呢?中国百姓坐得起高铁吗?让我们看看下面这组数据:从武汉到广州的高铁,一等车票价为780元,二等车票价为490元,这比相应的普通硬座票贵了3.5倍!这样的票价除了不差钱的党官,老百姓又有几人能坐得起呢?

从目前高铁的运营情况来看,所有的高铁几乎没有赚钱的。京津高铁实际投资高达尽200亿元人民币,其每年亏损7 个亿,其中6个亿是用来还贷款利息的,贷款本金何时能够还清就是一个未知数了。中共媒体吹嘘高铁的上座率高达90%以上,它的算法是即便开始时是空车,中间人流曾经坐满过车位的90%就是上座率达到90%了,有人算过按照这种算法上座率要达到200%高铁才能赚钱。

建高铁的诸多弊端,我们不说中共自己再清楚不过了,那么中共为什么还要大规模修建高铁呢?这当然不是为了给老百姓带来方便,那到底为什么呢?我画出这个问号,很多朋友脑子里一定会闪现出两个字:腐败,对!中共上下级官员想要建高铁的最主要目的之一一定是为了腐败。项目越大,投资越多,中共官员吸百姓血吸的就越痛快。三峡、奥运、航母、世博不都是这个样子吗?

除了腐败,中共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想要向世界展示其“大国崛起”的姿态,但是在今天这可能吗?要在以前中共或许还能迷惑一些人,不过现在不论是中国百姓还是老外,大家都越来越清楚中共是在拿老百姓的血汗钱在大肆挥霍。就好比一个败家子儿,上有生病的父母,下有待养的儿女,他却把自己家里仅有的积蓄拿出去吃喝嫖赌,这样你花钱花的越疯狂,别人就鄙视你、越憎恶你。对比一下,中共现在不正在败我们中国的这个大家吗?

在当今中国医疗、教育、住房、就业等诸多民生问题极待解决却还远没有解决的情况下,中共党官们却依然为了私利、为了自己的颜面挥金如土,一次次的挑战亿万中国底层百姓忍耐力的极限。中共的狐朋狗友目前一个个的被拉下马,下一个一定就是中共了,到那时面对中国民众如雷鸣闪电般的怒吼,我很难想像中共的腐败官员们将会面临怎样的悲惨结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