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迈永落马其情妇咋不露声色?

作者:金世遗 发表:2011-03-29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消息称,许迈永被“双规”后,首先交代的,即是其生活作风问题,其供认与其有过特殊关系的女干部、女公务员,有两位数之多,其中大部分来自西湖区政府。许落马后,不少女干部被纪委谈话,以致一段时期内,西湖区凡是有些姿色的女干部都人人自危。西湖区一位老干部向记者表示,许迈永任西湖区一把手后,随即开始排挤与自己不同路之人,大量提拔自己的亲信。许多女同志,就在此间,被提拔到重要岗位。据其介绍,许迈永跟这些下属发生关系,都十分秘密。许迈永是工作狂性质的官员,经常晚上加班。通常情况下,许迈永会让办公室的灯亮着,自己悄悄打车到某个酒店,再回到办公室继续加班。(人民网)

以上新闻出来后,网友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声音,就是许迈永的情妇是些什么样的官员?他又提拔了多少女干部、女公务员?然而实情却令网友们非常失望,因为许迈永案已过去一年多了,虽然当时“不少女干部都被纪委谈过话”,但是一年后的今天,也并未见与许迈永有特殊关系的女干部、女公务员落马,相反,这些被纪委谈过话的女干部、女公务员,依然安然无恙,稳坐钓鱼台,在岗位上继续“为民服务”,不仅躲过了网友们的人肉搜索,而且还潜伏得很深,丝毫未露声色?人们不禁要问:许迈永的情妇咋如此神秘,原因在哪儿?

想想也是,贪官玩情人,许迈永又不是第一个。按以往的经验看,无论是哪个贪官,只要是落马了,其情妇都会跟他一起露脸的,即便没有经济问题,也一样会被传得沸沸扬扬。比如陈绍基,刚落马时,其情妇李泳就被曝出来了,一夜之间传遍了各大媒体。再比如许宗衡,落马后也传出其情妇的消息。他的情妇是国内一位知名女星,虽然,人们至今还没确认这位知名女星是谁?是她?还是她?但是很多人都已通过央视看清了这位知名女星的真面目。因为有报道曾说,“明星官员”许宗衡曾被央视采访,曾到央视亮相做节目,现场直播,接受全国人民的注目等等,都是这位知名女星一手策划的。况且,这位知名女星还是个爱张扬的女人,其范围就更小了。所以,许宗衡的情妇到底是谁,人们的心里都很清楚,只是官方不愿承认罢了。其实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比如贪官成克杰、王华元、黄瑶、陈良宇、黄松有、米凤君等等,无不如此。然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在如此众多的贪官中,唯独许迈永落马一年多了,西湖区政府的达两位数之多的,连当地的离退休老干部都知道底细的情妇,在媒体上却一个也没有曝露过,这又怎不令人感到惊奇的呢?

为此笔者对其作了认真的研究和分析,但得出的结论是:正常。因为,许迈永在西湖区政府虽然有很多与其有特殊关系的女干部、女公务员,但许迈永没有像陈绍基那样与这些有特殊关系的女干部、女公务员犯下贪污受贿罪,也没有像王华元那样,与这些有特殊关系的女干部、女公务员终身相守。换句话说,西湖区政府这些女干部、女公务员与许迈永保持着特殊关系,愿做许迈永的情妇,说白了,目的就是为了权色交易,相互利用,各取所需。所以,许迈永与这些有特殊关系的女干部、女公务员,他们既没有感情的色彩,也不会有刻骨铭心的“爱”,亦即许迈永得到的是淫欲的满足,女干部、女公务员得到的是提拔或重用及政治地位上的提升。

事实也是如此,这一分析与新闻中的“许迈永跟这些下属发生关系,都十分秘密。许迈永是工作狂性质的官员,经常晚上加班。通常情况下,许迈永会让办公室的灯亮着,自己悄悄打车到某个酒店,再回到办公室继续加班”的描述是相符合的。这也道出了许迈永落马,其情妇为何未露丝毫声色的原因所在了。

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当地政府也不愿意把许迈永的丑闻广为传播,因为,许迈永毕竟是杭州市的副市长,是官场中响当当的人物。他的作风问题虽是个人问题,但也有损于政府和官员的形象。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便许迈永供出其与某某女干部、某某女公务员有特殊关系,又提拔了某某女干部、某某女公务员,当地政府都不会承认的。因为,提拔重用女干部、女公务员,这是国家的政策,人事上的要求,组织上的决定,又岂能由许迈永一个人说了算?如果这样,那杭州市委组织部岂非成了“摆设”,成了“传声筒”?不是在违规行事吗?若深查起来,岂非要牵出很多官员?如果有人因此而落马了,岂非就要引发杭州官场的大地震?所以如此想来,不管许迈永向中纪委承认自己与多少、多少女干部、女公务员有特殊关系,提拔多少多少女干部、女公务员,当地政府都是一个口径,就是不承认。其做法是保住西湖区政府女干部、女公务员的官位,不调离、不落马,就等于回击了民间的传言,否认了媒体的谣传。正所谓谣传止于智者,道理便在于此啊!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