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致死 超女王贝入土为安(图)

发表:2011-03-31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石门峰“名人墓”里超女王贝的墓碑(图来自深圳晚报)

整容致死的超女王贝,已日前在武汉石门峰“名人墓”安葬。王贝的墓碑上刻着巨大音符,碑前有粉丝留下的话筒和鲜花,保安称这样的墓价值不菲。现场,有围观的群众说:“这么漂亮还整什么容?”王贝已入土为安,而备受苛刻和指责的王贝的主刀医生汪良明情况如何?

华西都市报报导,汪良明表示,自王贝整容事件的调查结果出来后,他就离开了武汉,回到广州家中过起退休生活,再也没有做过任何整容手术了。

主刀医师盼王贝走好

王贝是2005年成都超女的20强,2010年11月15日上午,王贝母女走进了武汉某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手术过程出现了意外,王贝经抢救无效死亡。

王贝整容致亡后,作为主刀医生的汪良明成了众矢之的。据报导,汪良明听到王贝已入土为安的消息后说:“我希望王贝在天堂走好!”他表示:“当时心理压力很大,晚上几乎不能睡觉。我对王贝所做的整容手术,今天来看,其实也是非常成功的。王贝的妈妈,同样是我做的整容手术,至今恢复得很好。”

报导指出,汪良明表示:“王贝是手术过后两小时意外死亡的。手术是我做的,生命出现意外,我也很悲痛。医疗事故归医疗事故,但我这个手术绝对是很成功很顺利的。”去年11日30日,湖北省卫生厅、武汉市卫生局、江岸区卫生局联合对该中墺整形医院进行再次调查,给出了最后的调查结果:“因王贝遗体已于10月28日上午火化,无法确认根本死因”,具体通报中则称“王贝死亡主因疑为气道梗塞”。

从此退休不再动手术

谈起鉴定结果,汪良明心里充满了感激,否则我下半辈子,都无法活下去。在王贝整容死亡后,有媒体报导说,汪良明是“三无”医生。汪良明说:“这条新闻报道是最令我生气的,我不是三无医生!我是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的专家。本来我想打官司,但因为王贝是我做手术致死的,我有口难辩啊!”汪良明连连感叹:“这次多亏王贝妈妈及家人没有责怪我,也没找我打官司。我心里还平静一点。今后,我是再也不当医生了。

院方赔偿金额是秘密

报导称,王贝死后,对王贝母亲不对汪良明追究法律责任,外界猜测很多。当时,对于最后的死亡赔偿,媒体猜测为200万(人民币)到300万元,仙桃当地则盛传为670万元。对此,汪良明表示,他对王贝死后的善后工作并不很清楚。有一说法称:“据王贝的某位亲戚讲,其实最后院方只赔了180万。”院方到底赔了多少钱?汪良明说:“我真的不知道。这可能是人道上的赔偿,具体数目恐怕永远是秘密。”

报导指出,王贝的生前好友、青岛的张先生表示,网上流传的墓地照片的确是王贝的墓碑照,而且家人还特别为王贝修建了一个纪念馆,里面陈放着王贝喜爱的东西。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