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留学,你知道哪五种方法最省钱?(图)

发表:2011-04-06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是一名英国留学生,那么恭喜你获得世界级学位的极好途径,同时您还能对世界上最具多样性、最具吸引力的国家——英国进行深入探索。无论您的爱好是体育、戏剧、音乐、艺术、前沿时装、烹饪乐趣还是自然风光,这些英国都应有尽有。有这么多的东西可以享受,所以学生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便是,如何既令自己的课外生活丰富多彩,又不会花光银行里的存款了。

给大家分享了五个省钱的点子,教您如何把一分钱掰成两瓣花,以保证您的国际留学生生活学习娱乐两不误。

1) 收入最大化:选择赴英国留学,您的事业前景就已然最灿烂了,因为您将获得为世界各国所认可并看重的学历资格。然而,您可能还想在这个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利用在英国的时间获得一些工作经验,这样不仅可以提升您的语言技能,而且可以使您的简历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现在,有了新的留英学生计点积分制,您的梦想就要实现了。在学期内,您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兼职(每周不超过20小时),而在假期,您更可以从事全职工作。基于您的专业类型,在获得学位后,如果您想继续留在英国,您还可以转而申请毕业后工作(PBS T1)签证。

2) 旅行方面:在英国留学时,最动人心弦的乐趣之一莫过于走遍英国甚至英国之外的地方了。从莎士比亚的诞生地到利物浦的狂热夜生活,英国为您提供了众多的选择。此外,英国国内还有许多旨在帮助学生省钱的打折卡和打折计划。如果您计划坐火车旅行,那么,购买针对16-25周岁旅行者的火车卡(即以前的青年火车卡)就很值得了。这种火车卡允许16-25周岁之间的任何人,以及任何年龄段的全日制学生在英国境内旅行时获得大多数火车票价三分之一的折扣,而购买这种卡一年仅需花费24英镑。如果您想坐长途汽车旅行, National Express长途汽车公司也会提供一个名叫长途汽车卡的打折计划。另一个颇受学生欢迎的长途汽车运营商叫Megabus,它的路线遍及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40多个城镇。除此之外,如果您想去英国之外的国家旅行,再没有比留学英国时更好的机会了。Eurostar火车已成为进入欧洲的门户,而巴黎就在两小时车程之外的地方。而且,伦敦可以提供廉价航班,飞往诸如罗马、雷克雅未克等不同的城市。欧洲最伟大的城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近在咫尺了。

3) 学社折扣方面:申请一个“NUS Extra”卡吧!这是一个全称为全国学生联合会的打折卡,花费仅10英镑,有效期1年。有了它,您可以参与许多专门针对学生的打折、让利和比赛活动,使您的学生生活更有趣 、更难忘、更有意义。有了它,您可以买更多的书、衣服、体育用品、CD、电脑装备、玩划艇,还可以更多地旅行和外出就餐。除了这种卡,您可能还想购买一张国际学生身份卡(ISIC)或国际青年旅行卡(IYTC),以便在英国内外旅行时省钱,或者在购买时装、音乐、娱乐产品或就餐等情况下享受打折优惠。您可以访问 www.isiccard.com或www.nus.org.uk在线购买上述优惠卡。

4) 文化方面:在英国期间,您一定想好好见识一下英国丰富的文化传统,而出示您的学生证就可为您获得许多地方的票价优惠,从爱丁堡城堡到利物浦的甲壳虫乐队博物馆,不一而足。而且,大多数英国博物馆和艺术馆都是完全免费的,您根本就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去增长您的见识。无论您喜欢莎士比亚、《妈妈咪呀》音乐剧、芭蕾还是霹雳舞,英国的剧院都能为您提供不可思议的选择,而且学生票价都能打折。许多地方,如皇家歌剧院和国家大剧院,在演出日都准备有学生备票,而票价仅要10英镑。如果您想参加团队旅行,大多数大学和学院的国际留学生办公室都会安排一日游或周末游,组织学生游览英国境内的众多旅游景点。

5) 体育方面:无论您是喜欢观看自己心目中的体育英雄比赛还是更喜欢亲自参与,您的要求都能得到满足,因为作为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国,英国拥有不少世界上最好的体育设施。许多大学和学院都有自己的游泳池、体育馆和体育中心,您只要花一小笔费用就可享受服务。而且,在英国全境,学生均可以优惠价参加从保龄球到羽毛球、从室内滑雪到滑冰等范围广泛的活动。

来源:英国留学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