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这就是鸟声兽心者所说的“和谐”?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1-04-09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廖祖笙夫妇向全球华人沉痛哀告:祖国仍在沦陷中!中共当局已经完全丧失执政理性,行事不讲半点法理和道德。廖祖笙时隔三个多月写了篇文章,家里的宽带连接从3月11日至今又被当局给断开,就连电视都不让我们看,连86岁的老人也一并加以迫害。在持续多年的残酷迫害中,我们受尽欺凌,正面临人生中的第三次卖房,将再次流离失所。绝人之后的恶魔在自谓“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所打造的人间地狱,从2006年逍遥法外至今!法西斯新变种们制造了一起令人发指的惨案,他们用有形的利刃杀我们无辜的孩子,用无形的利刃杀我两夫妇,多年来在将迫害无尽延伸!试问今之杀人党、整人党、抢人党在本质上,和当年的纳粹党有何分别?(摘自廖祖笙谷歌博客)

·“隔山打炮”,竟然在教书育人之地杀人,而且杀的是作家无辜的孩子!
·以“统一宣传口径”谎言欺世,五毛党表演充分,通令下传媒噤若寒蝉!
·“破案”卷宗及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居然会是“国家机密”!
·把作家逼成乞丐,不但令他有冤无处申,而且迫其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以各种流氓手段公然剥夺一个作家的表达权,并对其罗织莫须有的罪名!
·断开其家中的宽带连接,连电视信号也切断,连86岁的老人也一并迫害!
……
这,难道就是鸟声兽心者们嘴上常说的“和谐”?(摘自廖祖笙谷歌博客)

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竟然是“国家机密”!惨案发生在2006年7月16日,丧心病狂的匪帮通过虐杀无辜的孩子迫害直言论世的作家,随后陆续封删廖祖笙3个博客和50多处个人网站,公然剥夺一个作家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穷凶极恶者吞舟是漏,指诊时弊的作家不但家破人亡,且成了“取保候审”的“犯罪嫌疑人”!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暴政行使者们公然演绎用枪杆子对付笔杆子,将作家廖祖笙逼成了废人和活死人!挣扎在此等沦陷区,这种人为强加的人生苦难还只是冰山一角。只要独裁者仍在劫持中国,黎庶涂炭的现实无改,国人中没有谁会是真正安全的!天坍地陷之时,你也一样会是呼天不应,叫地不灵,创巨痛深!(摘自廖祖笙谷歌博客)

中共的江山是抢来的、骗来的。“建国”至今,中国人民从未推选或是邀请中共主持国家事务,“唯我独大党”自我充大,自视华夏天然主宰,奉行的是占山为王、“成王败寇”的强盗逻辑。“国事势必包揽于一党之手”所结出的恶果,是国家发展缓慢,军警听命于党,人民苦难深重,宪法形同废纸……所谓“人民共和国”,反复演绎的是运动与被运动,镇压与被镇压,奴役与被奴役,压迫与被压迫,剥削与被剥削……在“以阶级斗争为纲”的岁月里,不曾有过真正意义上的 “共和”;在把残酷压榨的吸管深深插入每个家庭心脏的伪“崛起”时代,官民对立愈演愈烈,同样也不曾有过真正意义上的“共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