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鼻子大小看你一生财运吉凶(图)

发表:2011-04-09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鼻子在相学上称“财帛宫”。是观察一个人的财运所在。但鼻准和两边小鼻子,对于一生和目前的财运,是好是坏,显现得更为重要。

1、鼻从山根起,高耸有肉,鼻准岂满,两小鼻子圆拱不露孔,这是一个相党好的鼻形,表示财运顺利。

2、鼻准气色明亮光润的时候,显示财运亨通。如果仔免现灰暗色,不但手头银根短少,可能钱财要遭受到意外的损失

3、鼻准如不是因寒冷的仔候冷红,而是经常红的,表示财运阻滞;更是一个畴野心勃勃,诡计百出的人。鼻准赤色,更有小孔如发泡状,所谓酒糟鼻;表示一生在经济上,时常发生困难。

鼻尖的中间,有一度凹痕,把鼻尖分裂,表示个性喜欢分析,好寻根究底的。这种人对于每一样事情,总是存有一个怀疑心,不经他亲眼见和亲耳听,是不会相信的。具有这样性格的人,如果学者,是很适宜的。倘若从事社会工作,便难得和别人融洽相处了。而且当年的财运,是不会好的。

4、鼻梁薄削无肉,主一生贫苦。

5、鼻梁丰满肉厚,小鼻子圆,大小平均,表示有财富。更有冷静的头脑,是个精打细鼻的人。鼻梁露节,预示一生劳苦。女性如有这种鼻形,可能守寡。

6、鼻梁如有深刻的乱纹发现,如属女性,主婚姻有麻烦发生。可能引致分居或离婚,如果鼻梁有青筋存在,表示有私通事。

7、山根低折,表示早年事业发展颇佳,但后期会遭遇失败。

8、鼻梁不正,表示对儿女缺乏爱心,又主一生命运不佳。

9、鼻梁高,双颧泻,地阁尖削,这种人可能出生在一良好的家庭,但他到中年过后,事业会失败的。

10、鼻准有肉,但下垂,表示爱好情欲贪小便宜。

11、鼻准无肉而尖,更下垂,所谓鹰咀鼻者;个性机敏,但狡猾性颇强,如遭遇有阻碍力,必然躁暴泪怒,而且报复心很重。

12、鼻准肉丰隆,大而圆整,表示个性仁慈,精神畅旺,是一个能够舍己为人的人。鼻准肉满,大而圆整,但下垂盖过人中,这是属于犹太鼻形,表示非常精明,对于商业能够精打细算,不过为人够狡猾。

13、鼻准有凹痕发现,名为漏槽,个性多疑要且胆小,很难和合作。倘若配上一双三白眼,

14、上唇又短,必然难逃避灾难。

15、小鼻子仰露,表示难守秘密,好花钱,不善节俭。

16、小鼻子细小的人,主求财难;即使有财,亦难保守。

17、鼻准的色素,要光泽黄润为佳;倘若失去光泽,更显灰暗色,这是属于败色。如印堂再现灰色的话,难免灾难来临。

18、鼻准经常现赤色,而鼻树又歪曲,主有反叛或不忠实的个性,生活难安定。

19、鼻准赤色,更有小孔如发泡状,所谓酒糟鼻,表示经济会发生困难。更有酗酒和行为放荡的倾向。

20、观察女性的鼻,可以预测她的婚姻前途,是好是坏。如果她的鼻形美丽,她可以嫁得一个称心的丈夫。倘若鼻形不好,更有缺点存在,必然难求婚姻表满了。

21、女性鼻高,但颧骨低下,主三十五岁之前,命运遭受困难。

22、女性的鼻形,特别细小,和面部不相称。表示小气,嫉妬心重,要忍受挫折的命运。不过这种人的个性柔弱,敏感情强,而且聪明。

23、女性如具有拱形鼻,表示有丈夫气,她可能和男性争夺地位。这种人可能迟婚,三十五岁之前,未必找到理想的丈夫。

24、鼻准如有伤痕,主破财。

25、小鼻子是表示钱财的储蓄箱,要圆厚和不露鼻孔,才是能够储蓄大量的钱财。太小,是难聚财。露鼻孔,虽有财,但容易散失。

26、小鼻子一边大,一边小。或是一边高,一边低,总是不匀称的话,表示钱是赚到了,结果还是两手空空。以为财运没有了,却又进一笔财来;实在是一生的财运不安定的。更是一种逢赌必负的相。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