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小男孩的家庭改造客厅布置(组图)

发表:2011-04-12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先生家的客厅,改造前可以看到散落的玩具,可以想见客厅是他两个宝贝儿子的游戏空间。但是,林太太跟ikea团队提到,因为当初搬家时并没有作收纳的规划,因此两个儿子的玩具及其他物品根本没有地方收,如果隔天有客人要来,前一天林太太就必须花上很大的工夫才能把客厅整理干净。而且,因为目前客厅中都是开放式的柜子,所以小朋友可以很容易的去拿取物品,像林太太的小朋友就会把拿取到的东西往客厅的水族箱丢,这对于每个当妈妈的真是噩梦一场。

因此林家的客厅大变身,第一步也是解决收纳的问题。IKEA为林家规划的是BESTÅ系统电视储物组合。BESTÅ系统电视储物组合的最大优点就是它可以配合每个家庭不同的需求做规划,从尺寸大小、门板选择及内部收纳配件,全部可以量身打造。


改造前的电视柜


改造后

大家可以看到在林先生家中,BESTÅ储物组合取代了原本的电视柜及旁边的收纳柜,而且收纳的空间更大了。柜子里搭配INREDA内部配件,例如杂志架、活动书档、CD架、DVD架等等,让从视听设备、书报杂志,到各项杂物,小朋友玩具,全部能被整齐妥善的收纳,让客厅空间更整齐舒适。像下面这个INREDA外拉式框架撘配SUMMERA悬挂式档案夹,可以收纳帐单、发票等等单据。

这个INREDA杂志架可以展示常阅读的杂志或书籍,下方则可收纳过期杂志。

INREDACD架、DVD架,可以让众多的光碟片分门别类,轻松就能找到最爱的电影与音乐。

  

ikea团队把BESTÅ储物组合中规划了透明的玻璃门片来搭配白色门板,所以像林先生心爱的公仔收藏或是小朋友的劳作作品,就可以透过玻璃门片展示出来;而不想让大家看到的杂物,则搭配KASSETT收纳盒通通藏在门后面。

  

另外,为了让BESTÅ储物组合更有林家的特色,ikea团队规划了可以置入图片或布的门板,所以林家的全家福照片就可以放入门板内,让家具更添几许人性温暖的感觉。

而原本客厅一角放置水族箱及鞋柜的地方,ikea团队改用EXPEDIT层架组,除了是收纳柜外还可以兼具隔间的效果。帮EXPEDIT层架组加上抽屉及门板,可以把杂物藏在抽屉及门板内,保持客厅的整齐美观又兼具防尘的效果喔!

   
改造前

   
改造后

原本客厅中玻璃且有锐角的茶几,ikea团队改成圆角设计的VEJMON咖啡桌、茶几,让小朋友活动时不易碰撞而受伤。而且咖啡桌下方均能摆放物品,增加客厅的储物空间。

  

至于客厅的主角之一—沙发,ikea团队替林家换上KARLSTAD沙发,利用双人座沙发搭配躺椅、椅凳的配置,提供客厅更多的座位。有了躺椅,未来林先生林太太下班后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躺椅上看电视或是休息。椅凳则是可以自由的移动,让空间运用更为弹性,而且若是家中有客人来,椅凳就变成现成的座位。最后我们选择深咖啡的布套,不仅耐脏好清洗,可拆换的布套也可以丢洗衣机清洗,这样就不怕小孩弄脏啰!

改造前及改造后的林家客厅,是不是有很大的不同勒?希望从此林家一家人可以在客厅享受更悠闲舒适的家庭时光~~

来源:8JEdito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