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长王三运访台 台法轮功学员将提告(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04-16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省省长王三运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安徽省省长王三运预定于4月18日到台湾,面对他的到访,“三不国际联盟”(No Welcome CCP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简称)发起人之一、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台湾法轮功学员将提告。

据“三不国际联盟”的讯息,王三运因涉有迫害法轮功的违反人权情事,其主导及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横跨福建、四川、安徽三省。从2001年任四川省委副书记时,就积极主导对法轮功的打压,包括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抓补、判刑、劳教、转化等。因此,台湾立法委员陈亭妃于1月28日将王三运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事证函送(台立妃字第C100012801)台湾移民署,副知陆委会、法务部,要求主管机关禁止王三运入台。截至目前没有收到移民署的回复。

朱婉琪律师表示:对于王三运即将到访,法轮功学员将于18日上午对王三运提告。

台湾自2010年10月至2011年4月,已有15个县市议会通过人权提案,促请中央主管机关陆委会和移民署详查申请入台之中国官员及中共高干有无涉入严重违犯人权情事,经发现者,应不发予入台许可,禁止入台;本县(市)各级机关和民间组织拒绝邀访、不予欢迎或接待任何涉有严重违反人权情事之中国官员及中共高干案。

截至目前,已有7位中共官员到访台湾被控“违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分别是前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广东省长黄华华、陕西代理省长赵正永、国家宗教局长王作安、湖北省610办公室组长杨松、北京副市长吉林,以及辽宁省长陈政高。

王三运主导迫害法轮功具体事实如下:

一、2001年8月30日,在工作联系点———资阳市雁江区作学习江泽民“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中,指示要抓好对“法轮功”处置工作,打击、惩处少数顽固分子。

二、2002年4月24日,亲自指挥以镇压法轮功为重点的四川全省范围的大规模迫害行动“狂飙—F”,非法搜捕大批法轮功学员。

三、2002年8月7日到8日,在眉山调研时,王三运特别强调:要高标准搞好对法轮功练习者的教育转化,坚决摧毁法轮功地下组织。

四、2002年10月,调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刚到任,王三运即指示政法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的部署狠抓落实,继续深化严打整治斗争,保持社会治安的高压态势,严厉防范和打击法轮功。

五、2003年1月3日福建省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王三运做工作报告,会议部署了当年政法工作,其主要任务:除全力维稳外,要认真研究国际形势新变化和两岸三通对台海局势的影响,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台独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和“法轮功”。

六、2006年1月19日,2007年1月21日,王三运分别在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讲话,指示要抓好“法轮功”痴迷者的教育转化和防范监控工作,继续实现“三个零指标”(即“零进京”、“零聚集”、“零插播”的三个零指标)。

七、2007年7月4日,在全省综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王三运说:特别要针对“法轮功”等组织的活动和宗教方面的敏感问题,准确掌握动向苗头,有效管控重点对象。

王三运简介

王三运,1952年12月生,山东单县人。现任安徽省委副书记,安徽省省长。
2001年7月起任四川省委副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
2002年10月任福建省委副书记。
2002年11月起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兼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省委党校校长。
2004年8月起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
2007年12月任安徽省副省长,代省长。
2008年1月31日任安徽省省长。
中共第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共十五大、十六大代表、十七大代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