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依然存在!著名律师再揭中共(组图)

发表:2011-04-18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导】据海外明慧网16日消息,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应美国波士顿大学国际特赦邀请,于4月11日在该校演讲,阐述他和加拿大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信仰者器官的报告。他在演讲中表示,有充份证据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他们的报告发表之后依然存在,而且可能更多。


人权律师麦塔斯在波士顿大学演讲,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麦塔斯在演讲时表示:“我们有充份的证据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我们报告发表之后依然存在,而且可能更多。”身为犹太人的他又说,“当年纳粹极力否认大屠杀的存在,而屠杀的真相是在纳粹战败后才为人所知。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真相也许要等到中共垮台后才能全部曝光。”

麦塔斯从事人权律师事务,他因一位中国医生的前妻于二零零六年披露前夫曾经活摘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事件,开始关注中共活摘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2006年4月20日,证人皮特(右)和安妮(左)公开现身新闻发布会指证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

经过详细调查和取证,二零零六年七月麦塔斯与乔高共同发表《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之后又出版《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震惊了世界。

麦塔斯与乔高到过四十多个国家,八十多个城市揭露中共的血腥罪行。他认为要了解中国的人权状况,最好的办法就是了解法轮功在中国的情况,但是中国人在大陆没有言论的自由。麦塔斯呼吁在中国以外的人士,一起关注中国的人权状况,为法轮功学员说句公道话。

最后麦塔斯建议在场观众写信给媒体、参议员、众议员、中共领导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他说,“关键是需要有恒心,一直做到迫害停止那一天。”

中国存在一个巨大的活体器官库


“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

有调查报告显示,大陆300多家劳教所里关押着数十万法轮功信仰者,许多劳教所强行抽取血样,用以建立活体器官库。当有病人需要某种类型器官时,就反向匹配,法轮功信仰者害遭杀害以盗取其器官。

在日本,根据专家提供的数据,等待一个可供移植的脏器平均需要5年,但从“中国国际脏器移植支援中心”网站中显示,肝脏、肾脏移植,最快1至2周内,最迟一个月左右,心脏及肺脏的移植可在一个月实现。如果发现脏器不符合患者,亦可以在一周内替换另一个脏器。专家分析这表明中国存在庞大的活体器官库,大批的活人,就是被关押的法轮功信仰者,等待被摘除器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的调查员,在以患者家属身份向中国大陆多家医院,特别是军队医院进行调查发现,几乎所有的医院都表示,有法轮功信仰者的活体器官可共做移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