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拒迁户七次遇袭 疑黑社会迫迁手段

发表:2011-04-27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海淀区一名拒迁户,周二凌晨遭遇到黑社会的第七次袭击。受害人每次遇袭均有报警,但警方不仅是行动缓慢,而且一直未有破案。

北京市土地发展商雇用黑社会人员迫迁情况严重。家住海淀区门头村的村民湛江先生周二凌晨突然遭受到七名戴口罩﹑手持斧头的当地黑社会人员的袭击。家里被砸烂,车被毁,湛江先生本人也被打伤入院。

湛江先生表示,这个是他近期第七次遭受到黑社会人员的袭击。他说:前几天就来过,砸我的车。今天又来了,我出去看他们的车牌号是什么,他们就给我一棍子,把我的车的玻璃都砸了,院子砸了,窗口砸了,门也砸了,桌子也砸了。一点十四分左右,因为他们看上我的地,想要我搬,我不搬,他们想抢,逼我走。第一次在我家门前挖沟;第二次想断水;第三次在我门前堆土;第四次砸车;第五次划车;第六次没有砸成;今天是第七次了。

湛江先生表示,受袭后第一时间就报警了,香山派出所的警察二十分钟才赶到,简单做做笔录就走人。他表示前后七次被袭均有报警,但到现在警察也没有破案。湛江表示,这些袭击主要是遭受到当地政府与开发商逼迁后才发生的,所以他有理由怀疑是当地村委会与开发商勾结利用黑社会手段对他进行逼迁。

他说:按目前中国的税收来说,警察的开支都是地方政府供给的,所以警察办事的话,也要看地方政府的眼色来行事。这个不能说是依法行政,如果是依法行政的话,总应该有一个破了吧,结果一个都没有破,110我和家人打了几十次了,没有一个解决。

据湛江先生介绍,他所在的海淀区门头村按当地政府的规划是对该村进行绿化带隔离建设,但当地的乡政府与村委会私下将土地卖给了开发商开发商品房。负责发展这片土地的开发商,与湛江先生就拆迁赔偿的问题一直谈不拢,而不少的村民对政府与开发商的勾结强拆逼迁十分不满,拒绝与开发商签定拆迁补偿协议。

记者按互联网提供的电话号码,接通了相关开发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不会回应村民的指责;而海淀区公安局就表示,境外媒体的采访统一由区公安局的外宣办来回应,而区公安局外宣办又要求记者询问北京市公安局外宣办,而北京市公安局的外宣办一直未能接通。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