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同年龄段对女人要求有哪些变化(图)

发表:2011-05-03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岁为钱烦,30岁为事业烦,40岁为家庭烦,50岁为年龄烦。不同年龄阶段的男人有着不同的烦恼,相对应的,他们对女人也有着不同的看法。所谓知己知彼,作为一个女人,瞭解男人对爱情的需求是成为好女人的第一堂入门课,希望本文能帮助女人们在生活中快速而准确地对男人做出诊断!

男人不同年龄段对女人的要求

不同年龄的男人对女人的渴求也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从中看到男人的成长,也可以以此来诊断男人心理的变化。

一.20岁男人对女人的要求

20岁的男人用青色的画笔来绘制人生的风景线,他们如春天的小树,虽然青涩,却生机勃勃。

我们不妨再看看下面这段文字,这是一位20岁男人发表在线上的,关于他对女人的要求:

貌美如花。

和她一起走进游泳池,旁边的男孩子会看得眼睛发红、鼻子呛水。

傻乎乎的,可爱!

相信一见钟情。

不嫌我的球鞋臭。

饿了,会泡方便面就可以。

参加通宵舞会从不喊累。

听我讲笑话会哈哈大笑。

自己解决大部分零花钱。

自己去考计算机和线性代数——最好能及格。

在我父母面前显得很文静。

不当着我的面和别的男孩敲定约会日期。

很少吃醋。

很少哭。

打我耳光时,手劲轻一点。

记得我生日。

不要老在一起!

不想结婚。

一般说来,20几岁的男人对女人的要求无外乎以下几点:(1)美丽;(2)性感;(3)有份具品味的职业;(4)极有耐性,善解人意;(5)该聪明的时候聪明;(6)作小鸟依人状时尽量自然;(7)怎样穿都好看;(8)懂得适当地撒娇;(9)虽作惊喜反应,但看起来自然。

二.30岁男人对女人的要求

30岁的男人,用紫色绘制人生的风景线,此时是拚搏的年龄,全身的力气都拧成一股绳。

下面我们再看看一位30岁男性朋友对于女人有何要求:

聪明。

牛仔裤上不再有破洞。

卸妆后依然美丽。

举止优雅大方,我的同事和朋友都喜欢她。

擅长倾听。

我讲笑话她会微笑。

替我记得我母亲的生日。

尊重我,给我生活和思考的空间。

对我的艳遇不要太敏感……

帮我买领带和衬衫。

有情调,周末做几个好菜,开一瓶红酒。

认为对于爱情,理解比激情重要。

偶尔给我很好的工作建议。

经济独立,但挣得的钱不要比我多太多。

有人追,但好像没有太多男朋友。

不期望我成为盖世英雄或百万富翁。

不要求老在一起。

结婚也可以。

喜欢小孩。

相对成熟的30岁的男人,对女人的要求更加趋向于生活:(1)入得厨房,进得睡房;(2)不必服侍皇太后;(3)不介意浪漫蜡烛配盒饭;(4)听多过说;(5)不再傻笑;(6)懂得独立;(7)不批评男人的衣着品味;(8)有能力对自己的烹饪进行检讨;(9)明白生日和周年纪念只是青春形式。

三.40岁男人对女人的要求

40岁的男人,用橙色的画笔绘制人生的风景线,笔尖蘸着沉甸甸的收获。

看看吧,下面是一位40岁男人的心声:

健康。

穿上旗袍还算好看。偶尔让我怦然心动——比如结婚纪念日当我们在一个餐厅约会时,那栋楼居然没有电梯。

偶尔不唠叨。

偶尔让我发言。

允许我讲笑话。

路上的中学生管她叫阿姨,而不是奶奶。

看见我的秘书裙子很短,也不会买八千元的耳环。

孩子去夏令营的时候,她记得买快餐回来给我吃。

装着没看见我的小肚子。

我忘了她的生日她不再生气。

生气时不摔东西。

摔东西捡不贵的摔。

如果有人给她写情书,我会和她一样高兴。

关心我的查体表胜过工资单。

不再逼我周末和她一起回丈母娘家欢度家庭日。

允许我和一群男性一起去钓鱼,因为她也想和一群女性朋友一起去跳健身舞。

40岁的男人对女人的要求一般都趋向于稳定:(1)既然不能让男人有拥抱少女的幻想,也别让男人面对太残酷的现实(胖无所谓);(2)思想与行动都能维持利落;(3)不拿男人收入跟隔壁的黄先生比较;(4)不利用孩子来指桑骂槐;(5)明白赔笑是项义务;(6)承认真相,不再扮弱质女流;(7)理解加数,不至于穿一件整条街会吓晕的衣服;(8)不偷工减料,不私自攒菜钱;(9)不假扮洁癖来证明自己干净;(10)明白男人的性欲至少要由视觉引起。

四.50岁男人对女人的要求

50岁的男人,用蓝色绘制人生的风景线,深沉的蓝,代表着心胸的广阔和生活态度的凝重。

50岁男人,对处于更年期的妻子要求很简单:(1)需要时可以就好;(2)公众场所不作家庭批判;(3)虾米或龙虾,皆不能动;(4)我说话时不会睡去;(5)不老是重提男人当年同个过失;(6)不再利用脸色来当话;(7)不以消极态度争取要求,不说反话;(8)煮一些至少边看电视都能吃得下的饭;(9)必要时能够忘记我初恋女友的名字;(10)就算是在些有可能的周末里,自己也要负责出些点子。

没有什么比50多岁的男人更能体现出男人的成熟。50岁的生日一过,他们就马上想像着他们由高大健壮的年轻人像变魔术一样变成了没牙齿的、衰老的、过时的老头。所以他们对女人的要求也就平和了许多。

五.60岁男人对女人的要求

对于60岁及60岁以上的男人而言,已经走完大半人生的夫妻俩能在一起就是最好的要求了。

看看一位老年朋友的心声吧:

不长胡子。

有两个乳房。

穿我的T恤不嫌小。

让我给她的小外孙擦屁股时态度比较和气。

路上的中学生叫她奶奶,而不是爷爷。

我做的饭她能吃。

我一个笑话讲几遍她都会笑。

允许我养花。

不用我养的鱼喂她养的猫。

看电视时不打呼噜。

她不看电视连续剧时我可以看足球赛。

每天提醒我吃药。

说起我30年前的艳遇已不再大发雷霆。

记得我们的退休金和保险号。

晚饭时给我倒一小杯葡萄酒。

有一次我尿了裤子,她没有用拐棍打我。

总是在一起。

60岁的男人,对女人假如还有要求,不外乎以下几点:(1)熄了灯还能摸到就好;(2)别老提醒人厕所在哪里;(3)花费不贵;(4)不在儿女面前丢丈夫的脸;(5)不再问:你去哪里你几时回来;(6)不逞强,不死撑面子;(7)明白穿着隆重也救不了什么;(8)不再逼人家吃她做的饭;(9)尽量减少反问,尽量减少以怨叹作开场白;(10)活了一把年纪,至少开始明白一点男性性心理。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