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从释足妇女,到备受争议的“出家人”!(组图)

发表:2011-05-10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释永信

释永信法师,俗姓刘,名应成,法名永信。少林寺第30代方丈。有人称释永信是政治和尚、精英和尚、少林寺CEO。是最具争议的方丈。开公司,搞“功夫之星”海选,参与拍摄少林题材电影;穿豪华袈裟。

释道心

释道心,江西庐山清莲精舍住持法师,2008年他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唱片《慈航远渡》,被称为中国第一位进军娱乐界的艺僧。酷似谢霆锋,不仅在节目录制现场发微博,讲述自己出家之后五彩斑斓的生活,还爆料因为自己太像谢霆锋,以至于谢霆锋的fans都开始追自己。

  

恒述法师

恒述法师,台湾艺人费贞绫出家后的法号。遁入空门前,费贞绫原名张彦琼,台湾歌手费玉清的姐姐,艳星出身,出家后,费贞绫改名恒述法师,出家后偶尔上综艺节目讲述自己不守清规的出家生活。

  

摄影和尚(武汉车展和尚摄影师),只能感叹现在的和尚们阿,真能追求潮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