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拉登胆小给我们什么启示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5-1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拉登,专职以“人肉炸弹”袭击世界平民、美国人民的恐怖首脑,被“中国人民”的雷人代表(央视军事频道总监)张欣赞扬为“阿拉伯世界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民族英雄”。这种小脑语言的荒诞已批评众多,我不再赘言。据美国著名的有线电视频道福斯新闻报道:本•拉登死前居然是个胆小鬼。真让人大跌眼镜。

福斯新闻说,据参与猎杀本•拉登行动的人士透露,本•拉登临死前“胆小畏惧”,神志“极度迷乱”,甚至把老婆“推向”美军特攻队员。当时的情形是:本•拉登从三楼的卧室里向外探视时,美军向他开了第一枪,但没打中。后来两名海豹队员向本•拉登各开一枪,一枪打中头部。另一枪打中胸部。此一说法与其它说法有所出入,也就是说,还有待确证。但消息的真实性有两个旁证。

旁证一:本•拉登当时身上没有携带武器,但他身旁房门附近可以取到一支AK-47冲锋枪和一支俄罗斯制造的马卡罗夫手枪。合理的解释是:拉登慌了神。

旁证二:本拉登遭美军突袭时,据说他最宠爱的27岁也门籍妻子萨达曾冲向美军,试图保护丈夫。这一说法与拉登把老婆“推向”美军特攻队员略有出入。但无论那种说法,都说明张欣称赞拉登是英雄,说话没经过大脑或大脑进了水。

拉登是个胆小鬼,这则消息让中共和张欣很没面子,却带给我们有益的启示:

一、恐怖首脑恐惧到了骨子里。恐怖首脑是因为内在的恐惧才搞恐怖主义袭击,从拉登到中共莫不如此。恐怖分子牺牲自己,从中共董存瑞、黄继光,到日本的神风敢死队员,以及拉登的“人肉炸弹”,都不乏勇气。但恐怖首脑都基本上是嘴上巨人•行动侏儒。本•拉登、毛泽东、邓小平等概不例外。本•拉登躲藏在巴基斯坦,深居别墅两年不出,这是什么行为?是怕死惜命。毛泽东、邓小平经年累月躲藏在中南海,且出行卫队开道簇拥,陌生人不准靠近,比本•拉登更甭种更没胆。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他们都是人做鬼事,心里和胆里都有鬼,作恶多端,日日夜夜地害怕被清算的恐惧深入到了骨髓,所以才煽动恐怖袭击。

二、恐怖分子不怕死是洗脑状态。恐怖首脑煽动恐怖袭击,是以攻为守的自卑情结表现。这种自卑情结与胆小怕事者的畏畏缩缩不同,表现出来的是攻击行为,从小时候对笼子里的老虎挥舞拳头,到青少年时好打架斗殴,再到做黑手党教父、纳粹党党魁和共产党首脑时喜欢煽动闹事和战争,都是不同级别的自卑情结的表现。本•拉登反美国政府缺乏胜利的信心,所以才以人肉炸弹搞恐怖袭击。人有惜命的本能,怕死是明哲保身的正常状态,可为何恐怖分子如董存瑞、黄继光等会不怕死地舍身炸碉堡和堵枪眼(黄堵枪一事存疑,我分析的是行为本身)?道理很简单,这是被共产主义革命邪教信仰洗脑后,为共产党殉道的异常状态。

三、恐怖首脑的胆子不如女人。恐怖首脑没有精神(微观)世界的真理和暗物质的能量的支持,却有行事邪恶不惧毁灭的狠毒,所以喜好煽动别人做坏事和恶事,把坏事当好事做、恶事说成善事,例如圣战、革命,等等,鼓动别人献身。恐怖首脑所以邪恶,在于他们己所不欲、偏施于人,自己龟缩却煽动手下和女人献身,从希特勒、毛泽东、邓小平和本•拉登,每个人的胆子都不如女人。希特勒自杀拖着爱娃,毛泽东搞文化大革命把江青当作射击的冲锋枪和咬人的狗。邓小平敢杀学生的理由是“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邪毒得将自己的命托给至少10亿比他个子高的女人。说本•拉登死前推老婆挡警察胆子不如女人,不冤枉他。

四、中共灭亡就是下一分钟的事。据说本•拉登最怕中共。因为拉登是小巫头儿,中共是大巫集团,完全地上、天上两个级别:中共重如山,拉登轻如毛。毛泽东是萨达姆、卡扎菲和本•拉登三个不同的恐怖首脑的老师和先行者。中共由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邓小平、江泽民等一大批心里胆里有鬼,恐惧内在无比的人组合,张狂力量源于通过国家政府的武力从政治上绑架5亿人,通过洗脑62年造就15亿政治奴隶。中共是人世间最具进攻型的自卑者组合的政治、经济、文化全面犯罪的团伙,其首脑胆子个个不如女人(毛泽东不如江青,刘少奇不如王光美、周恩来不如邓颖超),只因为擅长洗脑邪术,能让人鬼迷心窍,人多势众才作恶至今。《九评共产党》问世之后,中共灭亡就已是下一分钟的事了。

看历史,中共从出生就在病态的危机中,邪毒无比却多次化险为夷,因为其打造法轮功的白骨精似的历史使命尚未完成。当中共的邪灵本质经《九评共产党》公之于众,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成为其邪教作恶证据,其命由“三退”救人决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