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广州开唱歌迷过瘾 忘词获得掌声

发表:2011-05-17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曲粤语的《约定》拉开了王菲广州演唱会的序幕,也迅速拉近了天后和广州歌迷的距离。虽然广州已经是王菲继北京、上海、台北、香港后巡演的第五站了,但是王菲表现得诚意十足,不仅歌单完全改变,而且形象上也有很大改变。只是在唱《冷战》时,天后竟然忘词,观众给了理解、鼓励的掌声。

广州站让人耳目一新

广州5月14日晚8时22分,音乐响起,王菲在广州的演唱会正式开始,一曲粤语的《约定》表达了她对广州歌迷的诚意。当晚她的状态非常好,完全没有之前北京、上海演唱会的走音问题,整个状态也非常放松。

据《新快报》报导,在广州演唱会之前,王菲就表示广州站一定和之前的演出有所不同,昨晚她兑现了承诺。首先,王菲剪掉了她之前的黑色长发,换上了干练的短发,看起来就像当年在香港发展时期的王菲。

其次,虽然开场第一首歌王菲还是穿她之前那件很经典的灯罩裙,但是在随后的两个小时演出中,王菲几乎所有的服装都是全新的。和之前几站相比,王菲当晚的造型都比较轻松、自然,没有特别夸张的妆容,也没有特别怪异出位的打扮,只是一款玫瑰红色的短裙让人印象特别深,天后一下子变成少女。

《天空》飘过掀高潮

由于是巡演,所以王菲这次广州演唱会的主题并没有改变:四季和重生。整晚现场气氛最高潮非王菲从天而降唱《天空》莫属。一身黑色长裙的王菲坐着水晶秋千,从舞台上空出发,一直缓缓移动到观众席,在内场歌迷们的头顶飘过。王菲唱到一半时,整个场馆的上空变成了一片星空,星星点点被灯光点亮,王菲就在星光下飘动。而随后演唱《但愿人长久》的时候,现场更是响起了万人大合唱,演唱会气氛达到最高潮。

《冷战》忘词获掌声

因为广州特殊的语言文化,当天王菲特意选择了数首粤语歌曲,而这些粤语歌曲也成为最受广州观众欢迎的作品。

从一开始的《约定》到《梦中人》再到《冷战》,让广州歌迷过足耳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演唱《冷战》时,天后竟然突然忘词了,停顿了两句,而现场观众并没有起哄,反倒给了善意的、鼓励的掌声。由于得到广州歌迷的支持和鼓励,一向惜言的王菲在演唱完《冷战》后特意用粤语说了句“多谢”,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演唱会前吃两个素包子

王菲贵为天后,在很多人眼里她的饮食肯定是特别讲究,食材肯定都是很昂贵的,而且是演唱会之前,估计不是燕窝就是花胶。但事实上,王菲在广州吃的第一餐仅花费一元五角,是工作人员在酒店附近的小店买的两个素菜包子。

演唱会后和粉丝吃饭聚会

尽管今天还有一场演唱会,但是昨晚演出结束后,王菲并没有立即休息。卸掉舞台妆,王菲就相约一批跟随她多年的粉丝吃饭聚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