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所谓的中间派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5-26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天中国反共联盟收到一条留言:“在为中国大陆的民主奋斗的进程中,争取到中共内部的中间派,甚至是同情和支持民主运动的开明派,是很有作用的。”看了以后,觉得想法虽好,理论上可行,实际操作非常困难,为什么呢?争取意味着拉拢,且在中共内部,所谓的中间派,即是墙头草,同情和支持民主运动的开明派,用中共的专业政治术语就是右派,其实所谓的中间派也好,开明派也罢,如果丧失良知、良心,那只不过是中共权力斗争的其中一部分,左右派角力之争而已。

让我们随便看看所谓“中国太子党资产”吧!中国中信集团董事长王军,王震的儿子,公司市值7014亿元;中国网通,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公司市值1666亿元;其它的如朱镕基的女儿朱燕来;李鹏的儿子李小鹏,女儿李小琳;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以及温家寳的儿子温云松等早就成为了中共囯的亿万富翁了!其中的朱镕基、温家寳哪个不是被称颂的中间派?!同情支持民主的开明派,这些所谓的中共红色太子党,所谓的权贵阶层既得利益者,它们的内心必然是希望维持一党专政、独裁的,它们难道会不知道一旦中国成为了民主国家、民主社会,它们这些人是要受到人民审判的,是要冻结它们鲸吞来的财产的,试问它们怎么肯轻易放下屠刀转向民主呢?!

让我们再看看一则报道:“中国8个省61位反腐人士近日联名在网上求救,他们都是因为举报地方政府贪污腐败而遭到打击报复,有的被开除公职、有的被拘留劳教、有的被殴打致残,过着饥寒交迫,提心吊胆的日子,他们希望外界对此给予关注。”这61位反腐人士,其中不乏有中共恶党的最底层党员吧或者也有所谓的党员中的中间派、开明派吧,哪怕他们其中没有一个中共党员,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他们应该最清醒的了解中共这些贪官污吏吧!但为什么明知举报在中共的统治下根本行不通,甚至都能预见后果,他们为何还要这么做呢?只能是一种可能,就是这61位反腐人士依然根深蒂固的寄望于中共能良心发现,能自行改良。但凡对中共有所了解,试问有这种可能吗?!除非中共为了所谓的平民愤,又多一次代表人民枪毙几个作作秀而已,中共历史上这种戯码不是屡见不鲜吗?!!

事实可以证明,根本不存在所谓的中间派、改革派、开明派,只有真正的良心发现才配的上是堂堂中国人!比如8964屠城,由于坚决不向学生、中国人民开枪,而被中共秘密逮捕的将军和士兵们;比如高智晟良心律师,由于为法轮功辩护被中共迫害;比如维权艺术家艾未未,为了争取人权被中共关押;再比如赵紫阳坚决站在民主学生这一边,而被中共长期软禁,直至退出中共恶党也再没有机会重见天日……等等等等,有太多太多的有识之士、人中翘楚、忧国忧民的男子汉,甘愿为中国人民牺牲自己,他们不会向共党举报,不会下跪,不会自残,不会自杀,不会自焚……这些英雄般的人物选择的是挑战中共,为中囯人民抗争!他们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良知!他们才是中国的精英!他们才是中国人的骄傲!他们才配得上做堂堂的中国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