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局长,您到底有几个“伙计”?(图)

作者:肖明 发表:2011-05-30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员不能独善其身,在疯狂争夺权力的同时,没有道德底线的钟局们的人生目标就是如何用权力去放纵享乐。(法新社)

在今年五月的一次酒席上,江西省瑞金市旅游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钟胜桢狂言:瑞金市正科级以上的干部谁敢承认自己带伙计(当地土话,带伙计指包养情妇)?我就敢承认,你们敢吗?酒席上,瑞金市旅游局干部和旅行社经理、导游、演员一干人等面对提问一片哑然。

虽然现代大陆官场早已进入“以包养情妇为荣,以贪污受贿为乐”的新世纪,然而这些人人皆知的丑事目前毕竟还上不得台面,仍属“地下工作”。钟局酒后吐真言,人们在领教其狂妄、厚颜无耻的同时,不仅要问:钟局到底有哪些“伙计”?他何来这些“伙计”?

首先是一看皆知的“伙计”,那自然是钟局包养并作为炫耀品的情妇。由于中共官场对权力监管软弱无力,使得身在其中的官员们稍有权力就要将其变成掠夺公共资源,满足私欲的法宝,最直接的表现就是贪腐和保养情妇。正如美国前总统尼克松所言:“权力是最好的催情剂。”原江苏省建设厅长徐其耀拥有的146位情妇,原深圳市沙井银行行长邓宝驹在800天内为"五奶小青"花费的1840万元公款,无不是当下中共官员权力放纵的最好写照。

第二类“伙计”隐藏较深,但很关键,那就是钟局背后培养、提拔、庇护他的领导。据调查,钟胜桢曾任瑞金市黄柏乡党委书记,两年前因为虚开土地证明、接受金钱和性混乱被免职,三个月后重新任用为瑞金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两个月前刚调任瑞金旅游局副局长并主持工作。可见钟局在之前仕途上可谓违法乱纪,劣迹斑斑。按理说两年前受到党纪处分后,钟局还应接受相应的法律制裁。然而钟局只是坐了三个月的“冷板凳”后,就又走马上任了。熟悉中共官场潜规则的人都知道,钟局一定有相当硬的后台在保着他,才可以“逢凶化吉”并继续升官。也正是因为后台硬,钟局才更加狂妄,敢借酒力公开承认自己保养情妇。从另一方面讲,钟局刚调任瑞金旅游局副局长,自然要扬威立万,而公开炫耀自己有情妇,大有“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气势,实际也是在告诉局里的人,自己在上面有人,有的是背景和关系,你们谁敢不服?!

而第三类“伙计”就需要善良的人们擦亮眼睛,好好挖掘一番了。那就是这个中共本身的邪恶制度。靠谎言和暴力起家的中共,其自始至终的生存目的就是如何掌握最大的权力并奴役人民。因此从本质上讲,中共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对人世间的一切道德底线都不屑一顾。而其所谓的法律以及提倡的道德建设不过是掩人耳目,欺骗民众的幌子而已。在中共邪恶本质的诱导下,在其中的中共官员自然不能独善其身,在疯狂争夺权力的同时,没有道德底线的钟局们的人生目标就是如何用权力去放纵享乐。“上梁不正下梁歪”,身处统治地位的中共如此腐败堕落,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准也随之被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包二奶成风,毒食品遍地,官民矛盾激化等等人们深恶痛绝又无可奈何社会败像在告诉善良的人们,现在是该彻底抛弃这个邪恶制度的时候了!
 

来源:关注社会财经与民生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