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精神病

作者:守法刁民 发表:2011-06-04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因经费长期投入不足,导致有70%的重度精神病人不能得到及时治疗。本刁民觉得,这种报道非常不负责任,严重不符合中国的国情。像中共统治下这等和谐盛世,怎么可能存在这样的事情?这种调查结论,对天朝政府是一种蔑视,实在是低估了天朝的实力。其实,中共国在治疗精神病方面一直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

举个现成的大家都知道的政府救治精神病的例子,就说武汉那个徐武,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正常人,被政府精神病了。武汉警方不远千里跨省到广东,将其从报社绑回武汉关进精神病院。从那时起,我才知道这国家里,一个人是不是精神病不由医院和医生说了算,而由政府和警方说了算。如果政府需要,医院和医生也可以出来帮政府的忙,说某个正常人是精神病。众目睽睽之下,一个正常人变成了精神病,到现在官员都在忙着喝高价茅台,没空理屁民们在网上对这事怎么议论,有什么感受。我知道他们忙着,忙着上街抢小贩,忙着拆老百姓的房子,忙着给石油涨价,忙着开会,忙着公款喝茅台,忙着公费旅游,忙着……他们忙啊,每日高高在上,花天酒地醉生梦死,怎么可能有时间理我们屁民什么感受?要是哪天高智晟或是艾未未变成了精神病大家都不用奇怪,因为这是中国式精神病。

您说,一个政府硬是能把正常人说成是精神病,然后关进精神病院用电棍铁镣的花大力气给你治。你说,没精神病都得让你精神病的国家,他怎么可能会存在经费长期投入不足,没钱给老百姓治精神病呢?这不是让人不理解吗?况且说我们这国家,每年三公消费上万亿,开个奥运、世博都能花几千个亿,动不动大笔一挥,免除他国上百亿债务。你说政府没钱给老百姓看病,我真得跟你急。你这不是污蔑政府么?政府什么时候差过钱?而且,今日的中国老百姓手里也有钱啊,您瞧那房价高的,比美国都高。人家挣美元,我们挣人民币,我们房价都比人家高,你说我们怎么可能没钱?

上台一个江宰民,就得全民学习三个代表,上台一个胡锦涛,就得继续八荣八耻,还曾经有过全民被逼精神病,举国学习毛语录的光荣历史,现今又有薄某人在重庆大搞唱红歌,领导们这么重度的精神病都没有送医院救治,小小屁民们的那点没技术含量的精神病算得了什么?曾有中科院院士活着羞说: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搞的咱经常胡思乱想,是不是咱上辈子缺了大德,没让咱投胎到对岸的美利坚,却让咱在这地方吃有毒食品住豆腐渣大楼,听假话大话空话,自己连人权都没有还要想着解救对岸在水深火热中生活的美国人民的地方。还是技术含量不够,投胎时选错了地方?

网上说句良心话,要担心被跨省抓捕。想上网看看真实的新闻,需要使用各种手段翻墙。党国政府面对着层出不穷的有毒食品,就是能瞪着眼睛说食品安全。从小学到大学,学生的教科书里都教你要热爱共产党,说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不管这个党天下,房子均价上万每平米,工人失业农民失地,有毒食品成灾。只要你不按照共产党的“标准答案”回答,就不会及格,就无法毕业。就算是昧着良心厚着脸皮写了标准答案混到大学毕业,也无非就是能有个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的几率脱颖而出,做个大学生掏粪工。

政府用各种手段逼着你睁着眼睛说瞎话,参与造假。那么,今天社会上的层出不穷的假货,我们还有什么可不解的呢?我们生下来就被人带坏了学造假。有什么样的执政者,就有什么样的社会。就像金胖子统治的国家不可能像美国一样实行民主选举。中国人都病了,这病是精神上的。算是中国式精神病。

如果一个人有病了,可以到医院治。可是面对一个病入膏肓的社会,又要用什么办法来医治呢?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