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45名学生无一参加高考 考场关门 (图)

发表:2011-06-08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今年(2011年)的高考队伍中,有45个孩子十分特殊,他们是南方科技大学教改实验班的学生,他们在网上已经发出公开信拒绝参加高考。那么今天(7日)这些孩子到底参加高考了吗?详细情况,来看中央台记者冯会玲发回的最新报道。

记者:

应该说这个问题是除媒体记者外很多普通百姓非常关注的问题,这45个宝贝孩子他们到底今天会不会走进考场,今天我了解到,很多家媒体在关注。一大早就站在南科大的校门口,希望能够看到有一些什么样的点滴的信息,可以知道这些孩子有没有参加,进考场的这样的信息,但是他们被拦在了校门外,而且之前与媒体非常关心紧密的一些负责宣传的新闻处的负责人也关上了手机,所以没有得到任何的消息。

今天记者是联系到了几位家长,一位父亲告诉记者,这两天孩子一直都在家里跟他们在一起过假期,也没有说起要参加高考的意思,说既然我们发表了这样的“公开信”,就一定会说到做到的,所以说既然有这样一封信在,我的孩子肯定不会参加高考。

记者问到别的孩子了解多少?该学生家长说据他了解,绝大多数的孩子是不会参加高考的。而记者联系另外一位在外地考生父亲的时候,他说他是通过QQ跟别的家长进行联系,而他所得到一个消息是没有一个学生会参加今年的高考。

在今天中午的1点钟的时候,有一位安徽省晚报的记者发来一条微博,上面非常清楚的写道,确实是在南科大有两个考场,但是在开考15分钟之后,没有一个学生走进考场参加考试,所以这样两个考场也被迫取消,考试也自然没有进行。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这样,到底这两天会有什么别的变化,中国之声也会持续关注。
 

来源:中国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