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游 全球“最性感”六大海滩(组图)

发表:2011-06-18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最“性感”的海滩在哪?有人说是夏威夷,这里的海滩几乎是“浪漫”和“蜜月”的代名词,也有人说在意大利,究竟在哪?一起看看。

夏威夷海滩

夏威夷海滩几乎是“浪漫”和“蜜月”的代名词。在这里,你可以充分感受到带有世界特点的海岛魅力,各种肤色、各种语言的人聚集一堂,也许你一扭头还会看到金喜善或者尼古拉斯·凯奇。游览夏威夷的最好时间是从12月中旬到第二年的3月底,但是其他月份的价格要更便宜些。夏威夷夏天的气温保持在30度左右。
夏威夷,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不过吸引观光游客的,并非名胜古迹,而是它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以及夏威夷人传统的热情、友善、诚挚。夏威夷风光明媚,海滩迷人,日月星云变幻出五彩风光:晴空下,美丽的威尔基海滩,阳伞如花;晚霞中,岸边蕉椰树为情侣们轻吟低唱;月光下,波利尼西亚人在草席上载歌载舞。夏威夷的花之音,海之韵,为游客们奏出一支优美的浪漫曲。

夏威夷人淳朴好客。当观光轮船接近夏威夷外海时,便有一大群热情如火的夏威夷女郎,驾着小舟靠近轮船,把一串串五颜六色的花环送给游客,且高喊着欢迎口号“阿罗哈”(Aloha),充分表达她们最真挚的欢迎之忱。
阿罗哈是土语,一般解释为欢迎,你好等等,表示友好和祝福,每个来到夏威夷的人都学会这句话。“阿罗哈”还表示“我爱你”。花环叫“蕾伊”,夏威夷人总是手拿花环,熟人相见,欢迎或欢送客人,都要送花环,就好像我们见面握手—样。所以在夏威夷,你常常看见有人戴着—二十个花环。

加拿大“Wreck Beach”

加拿大最有名的海滩是温哥华的“WreckBeach”(沉船滩),位于UBC(卑诗省大学)校区西南不远处。面对着太平洋和乔治亚海峡的一部分,WreckBeach有树林做屏障,相当隐秘,初去的人不太容易找到。即使找到入口,还得通过一条漫长的石阶,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WreckBeach与北美其他类似海滩不同,这里热闹、沸腾而且人山人海。棕的、黑的、白的皮肤一块儿一块儿扎着堆儿。老年人苍白松懈的皮肤、中年人发福臃肿的啤酒肚、骨架嶙峋的“瘦身男女”们。

澳大利亚“Lady Bay Beach”

LadyBayBeach(小姐湾海滩)是70年代由总理宣布合法的海滩之一,它躲藏在热闹的旅游景点WatsonsBay(屈臣湾)的隐秘处,背靠岩石,崖上开满黄色的野花,白色的沙滩细小修长。
若想去探访并不困难,从悉尼歌剧院前环形码头有巴士直达屈臣湾,下车经过屈臣湾酒店,沿海边一条羊肠小道由北往南走不远,看见路边有个木指示牌,沿指示下石阶,只需踏倒十来朵小野花的路程,便可到达,那里一年四季都能见到泳客,在这里最热闹莫过于每年11月的嘉年华会。

巴西里约热内卢

毫无疑问,这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海滩,它在里约热内卢居住区的前面横跨4.5公里。灰色的公路、白色的沙滩、蓝色的海水是城市边缘的三原色。

牙买加尼格瑞尔

尼格瑞尔有世界上一级棒的天气,而且常年不变。每年10月是这一地区的飓风季节,但这里不会受任何影响。
尼格瑞尔海滩有17英里细腻的白沙滩和世外桃源般的宁静气氛。这里不适合购物、不适合狂欢,但是假如你想远离喧嚣,在一处地老天荒的地方品味孤独和岁月带给你的人生沉淀,这里是最好的地方。

东方海滩(OrientBay)

在法国及荷兰共有的加勒比海St.Martin/St.Marteen岛,有个有名且颇受欢迎的东方海滩,也是clothing-optional的海滩,海滩上有当地居民提供民宿、餐厅有道地龙虾餐,还有现场乐团演奏着。

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