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伟业》在内地网站遭禁止评论与评分

作者:网络 发表:2011-06-19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豆瓣网是内地网站涌动着年轻人的文化社区网站,其电影评论评价在内地网站中的位置举足轻重,可是据网友评论,电影"建党伟业"却成为豆瓣网历史上第一部无法评分、无法评论、无法短评、无法推荐、无法标记看过和想看的电影。

网友称,内地影史最重要的巨片《建党伟业》在豆瓣遭网友狂打最低分,一颗星评分接近60%,导致评分暴跌至4.8分/10分制,面对网友汹涌举措,豆瓣将电影页面修改为:本片无评分、无评论。无法推荐、无法想看或看过。这种举措还延伸到时光网,现在大家无法对本片进行观后感了。

IMDB电影评论网站上,被评为1分(10分满分), 最低分。

附上几个网友搜集该电影评分被禁止前的快照

参考连接:

http://www.librehat.info/06/china-gc-party-douban/

http://bbs.longhoo.net/read-htm-tid-1358961-ordertype-asc.html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681122.shtml

文件:

https://www.secretchina.com/tougao/sites/default/files/contribution/douban_jdwy.png

https://www.secretchina.com/tougao/sites/default/files/contribution/douban_jdwy_after.p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