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家庭教会为国内受迫害人士祈祷

发表:2011-06-30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临近中共建党90周年,在国内对中国共产党大唱红歌的时候,在我们塞班岛却有一群民运人士与家庭教会的基督徒在为国内受中共迫害的家庭教会和法轮功学员、各种宗教人士及饱受迫害的异议人士祈祷。

在6月25日,家庭教会的张世刚先生,郭宝隆先生,民运人士寒龙先生等人在海滨路的海边和他们的住处举行祈祷会。他们点亮烛火,围坐一周,向上帝默祷。然后又有张世刚先生带领祷告;他们求上帝怜悯和祝福所有在国内受宗教迫害和政治迫害的人们,愿上帝的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祷告结束后,大家热烈的发言。纷纷控诉中共建党90年来,人们因此所受的苦难与各种无端的迫害,并一致认为只有信仰才能救中国。张世刚先生在国内是家庭教会的成员,因为不愿参加政府办的三自教会而屡受迫害,被罚款被殴打。从家乡逃到千里之外的地方打工,因政治见解的不同和宗教原因而受多次当地国保刑讯,对于中共的恶行张世刚先生深有体会他说:中共表面上说,信仰自由,其实他们所谓的自由要在他们许可下的才可以,但是有条件的自由根本不是自由,就以基督教为例,政府主办的基督教协会现任会长高峰,本来就是党员,但是还自封牧师。共产党本身就是不信神,用一个不信神的人去带领基督徒敬拜上帝,犹如瞎子领路,非常的荒诞。宗教信仰是文化的基础。任何一个文明的生成发展和存在,首先是宗教和信仰的问题,它决定了人和人之间,人和天地万物之间的关系。这是人类文明的最大问题。信仰不但是连接天国与人间的桥梁,更是建立善恶好坏道德标准的基石。一个社会假如没有信仰的支撑,这个世界就会坍塌。无论那一种信仰总比没有信仰好,现在唯一能救中国的就是信仰。一个心中没有神,连神都不怕的人他什么恶事都能做出来,组成中共的一群人便是如此!

中国共产党是在90年前接受苏联的资助建立起来的,一直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着它的存活。在抗战期间它是“一分抗日、两分应付国民党、七分发展壮大自己”。对国民政府叫着一致抗日,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口号。而当抗战胜利后,在国家伤痕累累,国民军被抗战消耗了大量的军力,国家百废待兴的时候,却叫嚣解放全中国,把中国人民再次推入战争灾难。之后叫着打土豪分田地,杀了200万地主富农;后来把地主和中产阶级消灭了,却又把土地收归国有;建立政权初期,在斯大林的谎言下,把我70万儿女葬送在和联合国军对抗的朝鲜战场,这场战争的意义看看南韩和北韩就知道正义是站在哪一边。1957年的毛泽东公然说谎,用阳谋引蛇出洞的反右运动,消灭了五十万的右派。

反右之后,中国进入了恐惧事实的状态。听假话、说假话、做假事,逃避事实、歪曲事实成为世风。大跃进便是一次全国集体编造谎言的大爆发。十年超英,十五年赶美”的荒诞计划,轰轰烈烈,经年不醒。一场大饥荒被中共歪曲成“三年自然灾害”,实际上那三年风调雨顺,大规模严重的洪水、干旱、飓风、海啸、地震、霜、冻、雹、蝗灾等自然灾害一次也没有发生,完全是一场彻底的“人祸”。由于“大跃进”使全民炼钢,大量庄稼烂在地里而无人收割。同时各地却大放卫星,“亩产万斤、十万斤”的新闻比比皆是。正好庐山会议后,中共在全国“反右倾”,为体现其一贯正确,在全国按照虚报的产量进行粮食征购,结果把农民的口粮、种子粮、饲料全部收走,出现了不少全家自杀的惨状。大饥荒席卷中国,饿殍遍野,民不聊生。

十年浩劫更是鲜血淋漓、怨魂飘零、弃绝良知、谎言满天、颠倒黑白的时代。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少年儿童变成了流氓恶棍,多少书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胜古迹横遭破坏,多少先贤坟墓被挖掉,多少罪恶假革命之名以进行。无数的知识精英被贬到农村。当无数的知识分子被打成臭老九,当号召女孩子不爱红妆爱武装,人类最黑暗的时刻莫过于此时:知识和美丽是有罪的!文革以后私有制又回到中国,城乡差别加大,贫富两极分化,官商勾结,警匪一家,假冒伪劣泛滥,黄赌毒有增无减。所有中共曾经提出要消灭的“资本主义的苗”又被共产党扶持起来,使其大力发展,不断泛滥。为了压制人民反贪污、反官商勾结、反腐败的呼声和要求新闻自由、言论自由、结社自由的呼声,中共在“六四”开枪杀人。中共为了达到军队相互钳制和军队仇恨群众的效果,利用甚至布置了烧军车、士兵被杀死的场面,制造人民子弟兵屠杀群众的惨案。随着人们对中共的失望,对共产主义的信仰的幻灭,人们空虚的心灵在迫切的寻找着一种寄托,而中共为了维持统治麻醉人民引出人类心中最恶的魔鬼--贪欲,而提出了黑猫白猫论,使人们对金钱的贪婪超过了一切。道德水准空前的下跌。而中共恬不知耻的喊出了它们是三个代表。因为贫富差距加大,人们对其不满日逾增加,它们此时又喊出了"和谐社会"。维持"和谐社会"所用的费用超过军费,由此可知它们的和谐社会多么的"和谐"。

如果您对中国的前途有负担,如果您想参加民运活动,欢迎您发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张先生联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