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家庭教會為國內受迫害人士祈禱

發表:2011-06-30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臨近中共建黨90週年,在國內對中國共產黨大唱紅歌的時候,在我們塞班島卻有一群民運人士與家庭教會的基督徒在為國內受中共迫害的家庭教會和法輪功學員、各種宗教人士及飽受迫害的異議人士祈禱。

在6月25日,家庭教會的張世剛先生,郭寶隆先生,民運人士寒龍先生等人在海濱路的海邊和他們的住處舉行祈禱會。他們點亮燭火,圍坐一週,向上帝默禱。然後又有張世剛先生帶領禱告;他們求上帝憐憫和祝福所有在國內受宗教迫害和政治迫害的人們,願上帝的公平如大水滾滾,使公義如江河滔滔。

禱告結束後,大家熱烈的發言。紛紛控訴中共建黨90年來,人們因此所受的苦難與各種無端的迫害,並一致認為只有信仰才能救中國。張世剛先生在國內是家庭教會的成員,因為不願參加政府辦的三自教會而屢受迫害,被罰款被毆打。從家鄉逃到千里之外的地方打工,因政治見解的不同和宗教原因而受多次當地國保刑訊,對於中共的惡行張世剛先生深有體會他說:中共表面上說,信仰自由,其實他們所謂的自由要在他們許可下的才可以,但是有條件的自由根本不是自由,就以基督教為例,政府主辦的基督教協會現任會長高峰,本來就是黨員,但是還自封牧師。共產黨本身就是不信神,用一個不信神的人去帶領基督徒敬拜上帝,猶如瞎子領路,非常的荒誕。宗教信仰是文化的基礎。任何一個文明的生成發展和存在,首先是宗教和信仰的問題,它決定了人和人之間,人和天地萬物之間的關係。這是人類文明的最大問題。信仰不但是連接天國與人間的橋樑,更是建立善惡好壞道德標準的基石。一個社會假如沒有信仰的支撐,這個世界就會坍塌。無論那一種信仰總比沒有信仰好,現在唯一能救中國的就是信仰。一個心中沒有神,連神都不怕的人他什麼惡事都能做出來,組成中共的一群人便是如此!

中國共產黨是在90年前接受蘇聯的資助建立起來的,一直是靠謊言和暴力維持著它的存活。在抗戰期間它是「一分抗日、兩分應付國民黨、七分發展壯大自己」。對國民政府叫著一致抗日,中國人不打中國人的口號。而當抗戰勝利後,在國家傷痕纍纍,國民軍被抗戰消耗了大量的軍力,國家百廢待興的時候,卻叫囂解放全中國,把中國人民再次推入戰爭災難。之後叫著打土豪分田地,殺了200萬地主富農;後來把地主和中產階級消滅了,卻又把土地收歸國有;建立政權初期,在斯大林的謊言下,把我70萬兒女葬送在和聯合國軍對抗的朝鮮戰場,這場戰爭的意義看看南韓和北韓就知道正義是站在哪一邊。1957年的毛澤東公然說謊,用陽謀引蛇出洞的反右運動,消滅了五十萬的右派。

反右之後,中國進入了恐懼事實的狀態。聽假話、說假話、做假事,逃避事實、歪曲事實成為世風。大躍進便是一次全國集體編造謊言的大爆發。十年超英,十五年趕美」的荒誕計畫,轟轟烈烈,經年不醒。一場大飢荒被中共歪曲成「三年自然災害」,實際上那三年風調雨順,大規模嚴重的洪水、乾旱、颶風、海嘯、地震、霜、凍、雹、蝗災等自然災害一次也沒有發生,完全是一場徹底的「人禍」。由於「大躍進」使全民煉鋼,大量莊稼爛在地裡而無人收割。同時各地卻大放衛星,「畝產萬斤、十萬斤」的新聞比比皆是。正好廬山會議後,中共在全國「反右傾」,為體現其一貫正確,在全國按照虛報的產量進行糧食徵購,結果把農民的口糧、種子糧、飼料全部收走,出現了不少全家自殺的慘狀。大飢荒席捲中國,餓殍遍野,民不聊生。

十年浩劫更是鮮血淋漓、怨魂飄零、棄絕良知、謊言滿天、顛倒黑白的時代。多少家庭分崩離析,多少少年兒童變成了流氓惡棍,多少書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勝古蹟橫遭破壞,多少先賢墳墓被挖掉,多少罪惡假革命之名以進行。無數的知識精英被貶到農村。當無數的知識份子被打成臭老九,當號召女孩子不愛紅妝愛武裝,人類最黑暗的時刻莫過於此時:知識和美麗是有罪的!文革以後私有制又回到中國,城鄉差別加大,貧富兩極分化,官商勾結,警匪一家,假冒偽劣氾濫,黃賭毒有增無減。所有中共曾經提出要消滅的「資本主義的苗」又被共產黨扶持起來,使其大力發展,不斷氾濫。為了壓制人民反貪污、反官商勾結、反腐敗的呼聲和要求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結社自由的呼聲,中共在「六四」開槍殺人。中共為了達到軍隊相互鉗制和軍隊仇恨群眾的效果,利用甚至佈置了燒軍車、士兵被殺死的場面,製造人民子弟兵屠殺群眾的慘案。隨著人們對中共的失望,對共產主義的信仰的幻滅,人們空虛的心靈在迫切的尋找著一種寄託,而中共為了維持統治麻醉人民引出人類心中最惡的魔鬼--貪慾,而提出了黑貓白貓論,使人們對金錢的貪婪超過了一切。道德水準空前的下跌。而中共恬不知恥的喊出了它們是三個代表。因為貧富差距加大,人們對其不滿日逾增加,它們此時又喊出了"和諧社會"。維持"和諧社會"所用的費用超過軍費,由此可知它們的和諧社會多麼的"和諧"。

如果您對中國的前途有負擔,如果您想參加民運活動,歡迎您發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張先生聯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