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透析中国人不怕天谴的背后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7-02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儒家礼教传统至高无上的是“天”,讲天理:人命关天,君怕天谴。中共革命从经济、政治到文化,颠覆的就是“天”,党徒从少先队起就被教唆:天命是迷信,不怕天谴。脑子里装进这些信条后,中国人公然以科学名义反道德。

美国人讲科学,不推崇道德,也不反,最近有所变化,透析苏联崩溃引入道德审视,从而看到戈尔巴乔夫新思维导引的民主化改革,带给全民的道德觉醒的力量。苏联人以生活在极权主义国家为耻,不愿做共产党的奴隶、农奴似的告密者。这种醒悟剥夺了苏共存在的合法性,苏联终于在强硬派政变失败后分裂。

中共及其极权专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在海外网站上已经失去了红天,却靠网络封锁、五毛政治舆论引导,为共产党歌功颂德、小骂大帮忙,阻挠“传九促三”活动大面积展现“三退”者的道德力量,把多数网民的思想关在一个大局域网构成的“监狱”,以辩证法的个人感觉争来斗去,将民主革命的呼声海内外隔离,将个人爆破的响声各省市隔离,让我们没有政治组织拽中共红旗落地。

《水浒》共120回,以天人史观写成,从第一回“祈禳瘟疫,误走妖魔”起,写“伏魔之殿”地穴里的黑气,散作金光四面八方去了,转世成为史进、鲁逹、林冲、宋江、武松等108位豪杰,或被逼、被拉,或自愿,犯了王法,做了盗匪;又通过被招安,抗辽国、讨田虎、伐王庆、征方腊,而后以多种形式――史进等阵亡,鲁智深坐化,林冲等病逝,卢俊义、宋江等被害,李逵、吴用等追随宋江死去,李俊等去海外,柴进等自在善终――顺应历史安排的宿命,回归天界冥府。

人的生命和历史被这样解读,比当作蛋白质演化、野兽进化、成王败寇一世为人的生物学和唯物史观解释,更玄奥,更有助于我们信天命、拜神佛、做好人。

如果我们今天有炎黄子孙、华夏儿女、中华民族五千年的道德传统思维,像西方人遵循其希腊罗马延续下来的三千年的哲学宗教传统一样,在思想上承传我们汉族祖辈的礼教产业,能像天主教文艺复兴、宗教改革超越15、16世纪的社会腐败那样,我们就不难洞见中国人生命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正道轨迹。

我们至少三代人,从1950年的昨天起,被迫作恶,参与土改、反右、文革、镇压六四学运、咒骂法轮功等,跟随中共乱政,背天逆道地战天斗地,红旗下宣誓为党的共产主义事业献身,迷迷糊糊地犯了天条。有些像宋江等人犯王法。

宋江等梁山好汉犯王法,是天意安排的魔乱,通过招安和为国而战的正道回天。我们跟宋江们还不同。战天斗地犯天条,比宋江等被关在“伏魔之殿”的魔罪大,比成为黑气,被锁镇在地穴四、五百年更为严重成百上千倍。除非中共像苏共那样,被安排为消灭法西斯奋战过,还有对斯大林恶魔的彻底清算,我们才能够像苏联人那样,通过政治改革回到欧洲民主宪政的现代社会的正统道路上。

中共红朝的历史安排似乎与苏共沙皇不同。抗日的历史功绩,国民党完成,故而在台湾通过开放党禁、言禁,回归亚洲民主宪政的现代社会的正路。中共则因为假抗日扩大了武装力量,因为苏联暗中支持,因为美国错误判断而抛弃蒋介石政府,通过统战诱骗了从农村乡绅到城市资本家及其学生子女,从而借国民政府抗战后的疲惫和国民的厌战心理,以人海战术和群众运动篡夺大陆政权。

历代皇朝夺得政权后,都以汉朝道家开创的与民休息、轻徭薄赋、减轻刑法等无为政治的传统来结束内战混乱,例如西汉文景之治、唐朝贞观之治。国民党去了台湾,1950年实行和平土改、地方选举,承传的就是中华正统。这条正路被中共同年搞的暴力土改和镇压反革命运动封死,彻底背离中华天人史观传统,被马列主义唯物史观误导,走上德俄国家社会主义邪道,反民主宪政直到今天。

今年吴邦国代表国家宣称“五个不搞”,是中共将西式极权主义国家的邪恶进行到底表态,当天云南出现5级地震。105天后的6月23日,天降暴雨水漫北京城,宣告中共不堪天谴。法轮功喊“天灭中共”已有六年半,可谓代天传话。上天等待人以良心呼喊“停止迫害法轮功”,选择中共灭亡后的存活者,理论上最能说得通。由此可推:大纪元网站开展的道德觉醒“三退”声明活动,可谓天道对被堵死普世民主宪政路子的中国大陆人的拯救。这却不被多数人信。

不信“天灭中共”,是不怕天谴。不怕天谴背后,是以为法轮功在“搞政治”。这没有科学证明,只是个人感觉。中国大陆人,跟戈尔巴乔夫时期的苏联人相比,没有为摆脱苏共极权专制奴役获得自由而不惜一切和平尝试的理智努力,没有跟共产党同在地球的耻辱感。中共邪党成了不信救世主的中国人的救世主。怎么办?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