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魔抱江鬼,谎言骗世人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7-09 2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正常的国家,正常的人民,都是这样认识的,人死了就是死了,不能隐暪的,人在什么时候死去,就在什么时间报出来,全世界的正常国家和人民都是这样做的,这才是正常的做法。除非不是人,才经常愚弄人。但是人的眼睛又看不见魔鬼,可是许多人即经历过一些无法想像、科学也解释不了,不可思议了的事,但是事实又摆在人类眼前。

近日来关于江泽民死亡一事,在全球炒得沸沸扬扬。特别是香港亚洲电视台独家报导江泽民病逝这事,人们是相信的。因为亚视被人形容为香港中央电视台。而且收购亚视的老板王征正是江泽民的姨外甥,如果江泽民没有死,王征是绝对不敢乱报的,这点是很肯定。

王征得到江病逝这消息是从江家人直接输送过来,这点也是十分肯定的了。就是因为王征有了这样的关系,才敢大胆独家播出来的。但是即没有经过中共党同意,所以党不承认,即否定。可见中共现在党内斗争的激烈,派系之多,连一个死去的人都无法坐下来一起敲定讲数,军队在急忙异动,各方在凖备实力,随时有打内战的可能,可见中共党内的危急乱相。

共党长期以来都存在着内斗,班派之间的你死我活的生死博斗。特别是遇到那个有影响力的人死了,更是凶险万分。因为这个党是讲斗争,枪竿子里面出政权,这个政权是抢夺来的,在共魔的潜规则里,无论你用什么邪恶手段,只要能拿到政权就算是高明之人了。因为这个政权不讲道德,只讲权力金钱。这不是魔鬼是什么呢?

在六月份的一天上午,突然天降大暴雨,水淹北京城,半小时内就打出7700多个雷电,接着江泽民就出事了,就是从这天开始出事的。据江的保健组一位医生透露,江在好几年前就得了一种怪病,应该是江自从迫害法轮功后身体就出现这种怪病,而且这怪病很怕雷电,所以江对行雷下雨天特别害怕。听说江为了逃避雷电,很注意天气的变化,经常提前逃到一个没有下雨的地方避难。因此江一年到尾都在全国各地团团转。

但是有时即被雷电打个正著,这叫做人算不如天算,当被雷电打正的时候,江立即变成一具尸体,开始几次医生紧急上报中央,但是每次上报后不久江又复活了,这样年复一年的,江的怪病发作次数多了,医疗组也习惯了,中央也习惯了,所以江经过无数次的死去又活来,江的家人也同样习惯了。

但是这次即不同,江竟然连续死去18个小时,至今仍然昏迷。所以江的家人就一齐认定江这次真的上车了,也一起认定江这次来真的了,因此江的家人为了幚助外甥王征在港亚视的收视率提高,不理会党的意见,独自将江病逝的独家新闻交给自己的外甥。肥水不流别家田呀,在共魔的潜规则里没有做错,自己人死了当然钱是由自己人来割的,说不定王征独家报导赚来的钱,要拿出20%回扣给江家呢。

但是中共说江没有死,还活着。又没有放出江还活着的生活片段,那么就很难令外界信服,特别是共党经常玩弄欺骗手段,更使世人难以相信,可是无论如何,全世界人民已经认定江已死去了,人人在打鞭炮祛江鬼,个个欢喜拍手称快。
而中共的那些野心家,魔头,也想利用江的尸体来为自己劳取政治资本,用谎言欺骗世人,政治资本未劳上手的时候,也会紧紧的抱住江鬼不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