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网络审江道德法庭】组建

发表:2011-07-13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旁听【全民网络审江法庭】

据近日传闻,现年85岁的江贼泽民已处于脑死状态,随时可能被宣布死亡,此一消息顿时被全球各大媒体当作重大焦点新闻,纷纷展开报道。江贼泽民,罪恶一生,仍然在位时即被全民唾骂、全民反对。要知古今中外几千年来,还没有几个一国之首在位时即遭到此种待遇,这表明了什么,表明了此贼所犯罪恶已经达致人类之极限,道德水平已经远远低于人类所应该具备的底线。

人类的道德水准从不以权位高低而论,而是以真诚、善良、忍耐的品质而定,很多位高权重之人比如秦桧等却是为私为利的小人;历史的评价也从不以权势高低为准,而是以流传千古、为国为民的功业而定,很多帝皇高官被定上历史的耻辱柱,而升斗小民却青史留名;

权势虽能维持一时,真理、道义却自在人心。

江贼泽民,中共邪党元首,期冀断送人类未来希望之徒,犯下之罪行罄竹难书。现我等网民,组成“网络人民法庭”,对此贼徒进行网络全民审判,内容如下:

1、法官人数3或5人:全民审江、红尘清音、××…(注:请网友们主动报名,我们添加进去,本帖最终确定判刑方式由法官们发贴
宣布)
2、公诉人:云霄一羽、NEWS、无名火、化真……(注:只要是在本帖内发贴揭露江泽民罪恶内容的网友都是)
3、辩护人:×××、×××……(注:只要是在本帖内发帮江泽民辩护内容贴的网友都是)
4、律师:×××、×××……(注:只要是在本帖内从法律角度发贴揭露江泽民违法行为的网友都是)
5、执行人:大漠胡杨、×××……(注:法官发贴宣布判刑方式后,由执行人发贴宣布执行)

能有机会参与到人类历史进程的重大事件中,并在其中留下光明炫丽的一笔,机会难得啊。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版主注:提请大陆民众注意,鉴于大陆特殊环境,如果大陆网友愿意参与这一活动,请用化名,隐蔽真实信息。此活动重在凝聚人心,弘扬正义,铲除邪恶,只要有此愿望即可。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参与此一活动,一定要注意安全。

点击此处申请当法官/公诉人/辩护人/律师/执行人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