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劣迹揭底之三:贪污腐败(图)

作者:李元翰 发表:2011-07-21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李元翰等综合报导】自江泽民病危及病死的消息传出以来,如何给江泽民盖棺定论,已成为中共当局极具争议和头痛的事情,甚至由此引发政治斗争。江泽民的生平劣迹,也引起海内外各界的关注。本台对江泽民的恶行丑事做出系列报导,今天的话题是江泽民的〝贪污腐败〞。

江泽民在任总书记的13年期间,把中共官场的腐败推向公开化,以江为首无官不贪。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指出,自1990年以来,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每年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大约在9,875亿到12,570亿之间。

中共十七大前夕,中共财政部长金人庆突然出事,据了解,与金人庆和江泽民前些年把国库的钱转到国外有关,当时胡温正在彻查近1000亿人民币去向问题。江动用大量的资金镇压法轮功,当年就未经过朱鎔基批准及签字,是江直接从金人庆那里划拨出去的。

伍凡(《中国事务》主编):〝江泽民在瑞士银行存有3亿5千万美元的秘密帐户;在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买的一栋豪宅,价值在当年、上个世纪90年代花的代价是1千万美金,是谁办的?是前外长唐家璇替他办的。〞

前中国银行香港总裁刘金宝,2005年因贪污罪被判死缓。香港《开放》杂志披露,国际结算银行2002年12月,发现一笔无人认领的20多亿美元中国外流资金,刘金宝在狱中爆料,这笔钱是江泽民在十六大前夕,为自己准备后路而转移到国外去的。刘金宝曾经担任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

江泽民成为党魁后,江氏家族也鸡犬升天。江的姨外甥吴志明,原是安徽蚌埠铁路板道工,一跃升为上海市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市武警总队第一政委,专职打压法轮功学员和拆迁户访民。

江的外甥夏德仁,先后被委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市长。夏德仁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在美国起诉,北加州联邦地方法庭2003年7月判处他罪行成立。

江的大儿子江绵恒创办的〝中国网通〞等公司,由刘金宝批给十多亿元贷款,现在〝网通〞市值达1,666亿元,成为〝电信大王〞、〝中国第一贪〞。他现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并出任上海汽车工业总公司等多家企业副董事长。

涉案金额高达1万2千亿的上海〝招沽案〞,江绵恒和吴志明等人被指是幕后黑手。江绵恒还涉及上海首富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陈良宇案、前副总理黄菊的秘书王维工等大案。

杜阳明(上海维权人士):〝上海周正毅的圈地,就通过陈良宇在静安区拿了两块土地,而且陈良宇在银行担保无息贷款8千万,作为他运作成本。就运作了一年半不到,把两块土地以150亿的价格拍卖出去,他自己拿了63亿,余下的70几亿被各级包括江泽民的儿子、包括黄菊的老婆、包括陈良宇的夫人,他们把80、90亿的财产进行瓜分掉了。〞

江的干将黄菊和陈良宇曾多年担任上海市委书记。中央内部《简报》披露,调查周正毅案发现,上海土地开发资金4千2百亿元,其中高达3千亿元下落不明。2008年,陈良宇因涉及〝社保基金案〞被判刑18年。

江的外甥女婿周永康现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是中共暴力维稳的最高执行者。他曾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总经理、国土资源部部长。

伍凡(《中国事务》主编):〝周永康的发家是在山东的石油工业基地,他是石化工业起来的。周永康至今为止还控制着中国石化工业的人事、资金调动,他这个家族的资产超过80亿。〞

江的〝上海帮〞及他的死党都是中共巨贪。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被称为江的〝大内总管〞,他的儿子曾伟因行贿洗黑钱,被香港廉政公署起诉,曾伟弃保潜逃,今年7月4号香港法院签发通缉令。

伍凡(《中国事务》主编):〝曾庆红长期掌握了石油、能源、化工行业,他的儿子曾伟在澳洲买了房子,买了几千万澳币的房子。他在山东鲁能石油及电力的公司,200亿的资产中间曾庆红家族占了100亿,所以曾氏家族的资产超过120亿。〞

而江的干将之一、前副总理李岚清是镇压法轮功〝610办公室〞的前头目。香港《前哨》杂志披露,他的儿子李志群,涉及山东中外合资的中国重型汽车集团大案,贪污十多亿元,至今仍逍遥法外。

江的另一名干将、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涉及830亿人民币的〝厦门远华走私案〞,这是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走私案。他在任福建省委书记等职期间,挪用侵吞了12亿8千万元国债专项建设资金。

另外,江的干将之一、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任广东省委书记时,经他批准借贷所造成的坏帐高达107亿元。他曾以8千元像征性的价格,在珠海购买一幢8百多平方米的海滨别墅。而他在任河南省委书记时,曾下令封锁〝爱滋病血浆经济〞黑幕。

时事评论员横河指出,江泽民在任时做的两件大事,一是把腐败发展到了顶点,已经到了共产党要灭亡的程度;二是镇压法轮功,这两件事情把江系的利益和血债连在了一起。

 

来源:看中国特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