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要求希拉蕊:给台湾飞机

发表:2011-07-27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对台军售可能出现曙光。《休士顿纪事报》昨日报导,联邦参议员柯宁(John Cornyn)出面要求美国国务卿希拉蕊:给台湾飞机,给德州人工作。

由于柯宁参议员的坚持,美国参议院迟迟未能通过新任副国务卿伯恩斯(William Burns)的人事案。希拉蕊为了说服柯宁,同意让五角大厦公布1份有关台湾空防现况的报告。

柯宁还要求欧巴马正式地接受台湾购买66架由洛克希德公司在44个州制造,在德州组装的F-16战斗机。

柯宁指出,个别的参议员可以拿来操作的杠杆不多,但在这个案子上很有效。他个人对伯恩斯没有意见,并且认为伯恩斯既爱国又是个好公仆,但压住伯恩斯的任命案,让他有效地得到国务卿的注意。

柯宁说,五角大厦的台湾空防报告已经被扣住16个月,且欧巴马政府始终拒绝正式地接受台湾军购的请求。

中国反对美国对台的任何军售案,但柯宁认为在台湾寻求武器来自保,免于受到1个非常危险的邻邦威胁时,美国有义务支持“我们的盟友、民主的台湾”。

柯宁说他对于欧巴马政府因白宫和国务院害怕激怒共党中国,宁可牺牲自己的盟友,迟迟不让五角大厦提出评估报告,也不接受台湾军购的要求感到忧心。

柯宁说,希拉蕊将让五角大厦在10月1日前提出报告,并且承诺欧巴马政府届时也将就对台军售做出决策。

柯宁说,如此一来希拉蕊将可以得到她所要的任命案,这是1个公平的交易。

来源:新头壳newtal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