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倒一切人的中南海内部之谜(图)

作者:武卫国   发表:2011-08-03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老百性面临卖国的第一次黑箱操作,把全民蒙在鼓里是1915年,那时要卖国的是中华民国第一任总统袁世凯,也是受到了邻国的胁迫,以奉送中国的主权作为交换。

1915年I月18月日本驻华公使日置信要求面见中国总统,当面递交秘密条款共21项,即历史上有名的<亡国二十一条>。

贪污腐败,丧权辱国,失去人心的清朝唯一倚赖的重臣 ---- 军阀袁世凯在危亡中的清政府与力量还不足以推翻满清的孙中山之间进行投机;要挟、欺弄两方,利用清室危机,革命力量不足,从中渔翁谋利:结果清室同意退位,孙中山辞去中华民国临时总统,也同意了举荐袁世凯为中华民国首任大总统。所以袁世凯被历史上称为窃国大盗,他想当皇帝,改民国为独裁专政以巩固权力,需要倚仗列强日本支持,也是私人有求于邻国,所以不敢得罪日本,赶忙派外交总长陆征祥和次长(付部长)曹汝霖亲赴日本和中国驻日本公使章宗祥一起与日本秘密谈判。日本更等不及,五月七日下最后通牒,竟然限48小时内立即答复。窃国大盗袁世凯情急无奈,全盘接受(只是对〝第5号声明〞,袁世凯要求﹕「容日后协商」——出卖主权,不能声明,正怕国人知情)

「历史即现实, 现实即历史」,这与严加琪所揭露的「江5次访俄,3次签卖国条约」的诡密类似.

历史和现实「同中有异」的是卖国贼袁世凯对全国的控制、箝治和收买远不及现在大陆厉害,整个黑箱作业还是被日本华侨探知,通电全国,那时民风民气未被腐蚀,舆论与媒体未被政府操控,因此全国尽知,举国声讨,蔡锷逃出北京回云南,发动护国军起义,讨伐卖国贼,全国各省军人响应,1916年袁世凯惊吓而死,<亡国二十一条>当然不被承认,参与其中卖国的曹、章、陆---曹汝霖、章宗祥、陆征祥----也随窃国大盗一起被定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不同的是今日卖国贼反被颂扬,参与秘密卖国谈判的江亲信曾庆红、钱其琛也为江保密。更不同的是袁世凯贼胆再大,也只是被迫接受卖国条件,他绝不敢公然奉送大面积北方领土白赠日本,况且江签约时1999年的俄国卢布狂跌百倍,经济崩溃!更无法与当年在日俄战争中打得俄国屈膝投降的日本强势相比。

许多人看到了江氏5次访俄3次签约的这次黑箱你业的严重危害而大声疾呼﹕

严家琪《江5次访俄,3次签卖国条约》
林保华《收回北方领土, 才是爱国主义》
陈奎德《从外交知情权看中俄秘约》
知情人《钉界桩的锤音惊醒了中国人的恶梦》

作家郑义在2000年12月38日紧急呼吁, 他在《斩断民族生路的「中俄边界新约》一文中说﹕

「来自中国大陆的坏消息莫过于此, 令人痛彻心肺, 浩叹无言。
.....................
对于一个人、地比例极小的国家, 生态环境问题实际上就是一个有效生存空间问题。
………….
该算算我们的生存空间了。大账如下﹕

原始荒漠及彻底荒漠化的国土(冰川、石山、高寒荒漠、沙漠、戈壁等),面积约30 0多万平方公里, 约占国土总面积的1/3(33%);
严重水土流失、正走向荒漠化定级阶段的国土,面积约360万平方公里, 的占国土总面积的1/3强﹝38%);
生存条件比较好的面积约为300万平方公里, 约占国土总面积的1/3弱(29%)
-------我们中国的好地方噎缩小到小于1/3了。

「近半世纪来,因荒漠化及严重水土流失(各翻了一番半)我们等于丢失了大约350 万平方公里﹔再加上人口翻了一番多, 算下来, 我们的人均有效生存空间已被压缩为中共建政之初的1/4。

中国人口重心点始终在东南沿海的一个百余平方公里狭小地域内徘徊-------背后是太平洋,已无路可退了; 中华民族已退到沿海一弧,沿长江一线。背后己是大海。 说白了,中国人现在要做的,并非自我麻醉的强国梦,而是拯救危亡的背水一战。

人口还在继续增加,土地还在继续减少,环境还在继续破坏,而离国土承载力极限: 15~16亿人口,时间只有十几二十年。

从生态恶化之势头看,从资源与环境容量存底看,做任何事情都可能来不及了。

我站在墙上大幅中国挂图前想:有朝一日,《中俄尼布楚条约》后,被沙俄侵占的土地还回来就好了。

看看地图吧:西边不能去,是高原;西北是荒漠;正北是草原和沙漠;东南是大海;唯一可去之处只有东北--------越过黑龙江,那片原来属我们祖先的肥沃土地和原始森林。

签署《中俄边境新约》的消息,象一把刀插进我心里 。

江泽民断了我中华民族之后路。

把话往绝了说:洗钱尽管洗去,杀人尽管杀去,天蹋地陷就天蹋地陷,你万不能断我十几亿人及子孙的后路。 …………..
中国之劫之难之凶之险,百年以降,唯此唯大。 -------同胞们,请明白,请记住。」(老作家郑义)

现实与历史不同的是袁世凯、曹、章、陆黑箱操作卖国,已大白干天下,<亡国二十一条>由于全国齐心反对,没成为事实。

而中共是怎样的一个内部机制?竟然可以明目张胆地无偿献出大面积北方领土给宿敌之俄, 高官们无人敢反对, 可以轻易瞒过广大党员,窝藏卖国贼而且认贼作父,有许许多多诡密,至今不为人民所知,何谈揭破?其中共内部之谜,有可能难倒一切人:

其一1999.12,9~10日签定中俄边界签定事关国务大事,本来属于国务总理职权,理应国务总理主持谈判,为什么当时的总理(朱镕基)被排斥?而且不准知情?

其二,江做为国家主席只有为条约签署之权,宪法没有付予江主持外交谈判的职权,为什么违宪越权,代替国务总理职责,主持出让领土的重大谈判?究竟有什么必要?

其三,谈判丧失大面积北方领土,事关国防大事,属国防部职责范围,江为什么把当时的国防部长(迟浩田)排斥在外,不准知情?迟浩田本人电话询问,竟被拒绝?

其四,国防大事不属于党内中央书记处书记职责范围,为什么反而让与国防无关、不懂军事的党内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参与协商,作为正式代表?

其五,重大外交事件,外交部长必须参与,这在古今中外都是常识,为什么当时的外交部长(唐家璇)也被排斥,用江的亲信钱其琛代替?

其六,国务总理、国防部长、外交部长三位与谈判领土主权有关的负责人都被排斥在其职权之外,为什么既不经过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批准,又不通知三位在其位应谋其政者本人?

其七,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江泽民、曾庆红、钱其琛都不在其位,不具有合法的外交谈判资格,未经中央政治局与国务院授权,为什么有权力擅自无偿出让大面积的北方领土?

其八,出让大面积的领土主权事关重大,为什么不经过政治局及其常委会讨论通过?没有政治局常务委员每个人签字负责?

其九,出让国家领土主权的全部条款为什么不敢提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逐条交给全国人民代表讨论?

其十,为什么至今不敢把中俄边界协定的内容公布,对全民、全党保密?

十一,历来所有满清、北洋政府,蒋介石、毛泽东、周恩来、李先念、邓小平都不承认的强加于中国的所有中俄不平等条约,江个人有什么权利全部承认?

十二,江个人有什么权利承认1949以前俄国侵略中国的总约588万平方公里领土?

十三,江个人有什么权利承认1949年以后毛泽东、周恩来、李先念、陈毅都不承认而且抗议的俄国新侵略的中国领土?

十四,除去承认俄国己经侵略的所有国土,江个人为什么又新划出150个地区新领土献给俄国?

十五,如果说为了换回俄国掠去的珍宝岛,为什么非得要用150个新地区的无数倍于珍宝岛的新领土去交换?(包括新疆和俄罗斯的交叉口附近的3个地区、靠近外蒙古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的39个地压、黑龙江和吉林北部的交界处的61个地区、乌苏里江、图门江的出海口北部的50多个地区)这一事实是不是江有意对俄国献媚?

十六,江民白送了那么大面积领土给俄国,叶立钦应该感谢江才对,为什么密订条款后,江吊在叶立钦脖子上,倒象在有求于叶立钦,感激不已,这是怎么回事?这究竟为了什么?

十七,在新国界线上江主动单方面后撤500公里!究竟为了什么?是不是献给俄方的新大礼?江再三有求于俄国的究竟是什么?

十八,江把驻守中俄原国界的边防军全部调往福建,为什么那么怕士兵们知道?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十九,任何国际条约,尤其有关国与国之间的领土协定一般都要到联合国备案,作为以后发生纠纷,国际仲裁的依椐,江为什么阻止把边界新约到联合国备案?极怕成为公开材科?

二十,没有联合国备案,联合国不知道,也不可能承认,更不会通知各国政府,不具备各国广泛承认的合法性,这一事实,江为什么故意隐瞒?

二十一,2008年10月14日上午中俄在中国东北新国界(半个)黑瞎子岛上举行揭碑仪式, 俄国电视台报道﹕「中方要求禁止媒体参加该仪式, 因此俄国也没有录相及图片报道!」这又是为什么?难道怕报道出去,给世界知道?

万马齐喑究可哀,党外老作家郑义痛心疾首,党内只有改革开放之初有「想吃米,找万里」清誉的中共资深元老清醒的万里老先生对江泽民瞒过党中央先斩后奏的的既成的丧土事实敢于冲冲大怒。

可悲的中共!对祖先,对后代,对历史,对民族概不负责,认贼作父的的卖国党!

请倾听一下互联网上洪宇之歌-----赫哲人同胞痛苦的哀号:
《新乌苏里船歌》:
「.............
乌苏里黑土地肥又壮,
百万领土被割让,
赫哲人家园也遭征抢,
心中的痛苦,难以诉衷肠!
...........
遥望故土两茫茫.....
骨肉分离隔江望.......
赫哲人梦想着团圆梦.....
亲人、故土永难忘.........」

注﹕原苏俄领土-------亚洲部分﹕俄罗斯连外高加索,计5.592. 000余平方公里,亚洲部分﹕西伯利亚与中亚,计16.460.000全平方公里,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苏俄新占领的部分﹕计273.947平方公总里,
总计﹕22.325.947平方公里相当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中国领土9990万平方公里的两倍还多! 而现在中国13亿人口相当俄国两亿人口的6倍还多。

--------损不足以赠有余, 良心丧尽,荒谬绝伦。
 

来源:aboluowa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