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生父大猜想 传郭母爆王军是生父

发表:2011-08-12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美美的生父是谁?引起众多网友的好奇。据网上最新爆料,郭美美母亲不堪舆论压力,承认郭美美实为中红博爱股东王军亲生女儿,又引发网络论坛的震动。

一波推起千层浪,本来准备进军娱乐圈的郭美美,由于大众普遍地怀疑是二奶,郭美美炫富实则花的是红十字会的钱,不但被普通老百姓排斥,同时也被圈内人士异常地不看好。郭妈妈为了女儿的前程,不堪舆论压力,不得爆出郭美美实为王军亲女儿的事实。

由此外界将财富来源聚焦于〝郭美美〞和其〝干爹王军〞 的特殊关系上,甚至直接有人称所谓〝干爹〞是幌子,〝郭美美〞就是王军的二奶。

郭美美的母亲郭登峰向记者杨涛讲述起以往的故事

郭登峰的微博:

〝我承认,我一个女人,怎么可能在90年代很多人都不知道股票的时候,竟然投入家产去炒股,更不可能料事如神,一下子从几万块翻到几百万。〞

〝那个时候因为偶然的原因认识了王军,他当时风流倜傥,我立马被迷住了,他也很喜欢我,但是由于他父母的反对,我们分开了。幸运的是我们分开后没多久,我就发现我有了美美,为了生下美美,我匆忙结了婚。后来没想到王军竟然赚大钱了,但我们都已经结婚的事实不能改变,于是我就让美美认他做了干爹,他也特别疼美美,从精神上到物质上都关心美美。这就是我们财富的真正来源,美美不是二奶。〞说到最后,郭美美的母亲郭登峰哽咽起来。

郭美美事件使中国红十字会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在中国民众心中更是激起民愤。红十字会危及以触及中共。业内人士指胡锦涛其实是中国红十字名誉会长,中国各地方红十字会长都是当地政府官员。

网友猜想郭美美生父

16届中央委员王众孚曾被疑为郭美美生父,网友列出了很多疑点:

1. 北京的王XX现在退居二线,在中国的潜规则里,退居二线还有强大的背景和权力必须做到几点:A 红色后代,根据资料显示看不出王XX属于多强大的红色后代。B 必须在位的时候,把自己的人都安排在重要岗位,这一点不清楚情况,存疑。C 必须是退居二线前达到很高的权势,可以说如果没达到9尊菩萨的高度,很难做到退居二线以后,还能拥有强大的权势或背景。没有强大的权力背景,美美早就被河蟹了。

2.美美要收购新浪,靠这个王XX是不靠谱的,新浪的控制人是谁?想必大家都知道,能够夸口说收购新浪的,也许你有的是钱,可收购新浪不是钱可以解决的问题,最重要的还是权才能让你收购顺利。当然也可以说是美美吹牛。

3. 美美说要做中红博爱的总经理。能做中红总经理的条件,1)美美在表面上一点都不具备,A 美美没有足够的学历。B 美美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C 美美不是大股东。2)美美要做总经理的可能情况是:A 是中红博爱或者投资中红博爱的大股东任命美美,B 中红博爱的上级主管单位任命,C 主管中红博爱上级单位的更上层单位任命。综合看,美美肯定属于后者2)的情况。那么美美的背后必须是非常有权力而且也能管中红或者能管中红博爱的人。至于是那些人,不在这里分析,大家可以自行分析。

4.中红博爱的前CEO温MM、深圳王X都围绕着美美,可见美美身份之高。连前CEO都得拍美美的马屁。作为中红博爱董事的王XX又算那根葱,根本就没资格任命她做总经理,更不可能是美美的男朋友或者干爸。

5.26岁的郭妈迷上了20岁的深圳王J,在当时的年代,自由恋爱虽然已经兴起,但女人主动喜欢比自己小的男人多见吗?

6.美美妈既然说匆忙结婚了,而且说都已经结婚了的事实不能改变,那和谁结婚了?在狼教授的采访中,郭妈一直是回避这个问题的,只是说分开。而根据网上公安系统的人报料,郭妈的户口册上似乎一直没出现过男主角美美的爸爸。

7.深圳王J是一个商人,商人那有这么大的力量让网路上删贴,而且美美事件发生到现在,没有谁敢让美美闭嘴,而是一干人围绕着美美给她处理这些麻烦。而且美美说的要收购新浪,要当中红博爱的总经理等,这些都不是深圳王J能办到的吧!

8. 美美事件到现在,没有人让美美闭嘴,而是众多的人都来替美美打圆场,先是凭海临风的作者,接着是深圳的王X,再接着的是狼教授等,而且网上只要有涉及到温 MM、超跑俱乐部、美美亲生父亲等信息就会发不出来,否则万能的人肉2个月来,居然一切都到美美这里就无法继续挖掘。

9.美美的亲生父亲可能由于身居高位,而且拥有强大的权力,唯一的就是不方便站出来。因为可能会影响到形象和家庭等一系列问题。

综合上所述,美美的亲生父亲必须是在职的,有强大权力能管到中红及下属公司的人。让这个退居二线的人出来那就是只有一目的,引开大家对美美真正父亲的关注。

10.由于红会涉及到的人级别非常高,真的要是一个商人或者级别不高的领导,早就被拿下了。还容得你和美美这样胡闹弄得红会损失惨重,而且还导致在华山论贱中处于不利的地位? 红会即相关高层几乎没任何人出来对这个事情表态,大家不觉得很异常吗?

郭美美炫富,一定后台挺硬。没有强大的后台,郭美美不会如此单纯幼稚。

郎咸平也被猜测为郭美美的生父

有网友表示:〝郎咸平在访问中极力帮郭美美‘洗白’,说她对慈善事业的改革,都是最大最大的推手,可见,郎教授其实只在注意怎么帮郭美美重塑形象。一个知名学者,不惜被天下人诟骂,不惜辛苦搏来的美誉,只为一个小女孩的名声和形象,如果说这个大学者和这个小女孩没有亲缘关系,打死我也不信!〞更有甚者,直接猜测郎咸平才是郭美美的生父。不过,这种推测多被大家否认,一笑了之。

 

来源:新唐人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