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民权广场出现宣传人权自由广告(组图)

发表:2011-08-18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递什么信息?


糜崇骠宣讲

上周六、周日(8月13日—14日)下午,在贵阳市民权广场出现“我会用生命去捍卫《世界人权宣言》”的大型横幅广告。

据义工了解到,此次大型横幅的出现是贵阳市民权广场“民主橱窗”的继续。

自去年贵州的人权活动人士在贵阳市民权广场建立“民主橱窗”后,遭到当局严酷的打压。特别是今年年初网上有宣传“茉莉花”广场微笑散步活动以来,当局非法动用公权力命令大量公安和保安人员对贵州省各阶层的维权人士、民主活动人士、人权捍卫者、自由信仰民众、以及民主党人非法施行了疯狂的压制。时至今日仍有若干民众被当局违法施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与贴身跟踪行为,公然置所有国际法与国内法于不顾,大肆践踏国人的正当人身权利。更有甚者如糜崇骠老先生还遭受到公安警察的当面死亡威胁:“糜老者,你真的不怕死?!……”。因此在贵阳市民权广场上出现了“我会用生命去捍卫《世界人权宣言》”的大型横幅,是广大民众向当局表示誓死追求人类普世价值的决心。

当局在长达半年多时间对各界人士的打压中,糜崇骠老先生家遭受了多次非法查抄,收走“6.4”“真相”等光碟和无数网络下载文章,网络设备也遭到野蛮的破坏;在此期间公安和保安人员竟然可以破门而入,随意侵害老先生的身体,致使他的左手无名指远端第一关节遭受强力挤压露出白骨,至今未能痊愈;随意强行将老先生抓进派出所,拘押近二十小时,水、米未进,更为残酷的是不准睡觉、不准大小便;致使家人发现时,糜老先生已经昏迷倒在地上……,据悉糜崇骠先生患有膀胱癌症。虽然当局对糜崇骠先生的迫害不断加码,糜崇骠先生一直坚持对人类社会普世价值的追求,坚持对独裁政治说:不!他认为在所有民众的心中都流淌著追求幸福、自由、平等的热血,他能够做的就是以自身的行动唤起广大民众共同追求民主、宪政的热情,一切容忍和畏惧都会导致专制独裁的更加残酷无情。

在当局对其多次非法“旅游”、“软禁”的过程中,糜崇骠先生也多次突破公安的关押监控,很多民众都积极地提供帮助与支持,有的公开表示“我们要向糜老先生学习。”“我们就是糜崇骠第二、第三……”

过去,共产党的政治口号是:埋葬蒋家王朝。今天,我们民众的政治口号应该是什么?……。


各抒己见


快来看


里外几层?


主题


民众争相观看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