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神奇药水”使商品永不过期!

发表:2011-08-25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食品新不新鲜通常会看包装上的保存期限,但是现在这些日期可能仅供参考!大陆地区传出有业者推出一种“神奇药水”,可以将印刷的保存期限擦掉,再用喷字机改上任何日期,让商品没有过期的一天。

销售商对这种神奇药水赞誉有加,强调只要滴上几滴轻轻一擦,马上见证“奇迹”,包装盒上的保存期限会瞬间抹去,也不担心多次使用后,新的日期会打不上去,因为这种药水标榜能重复使用且完全看不出破绽。

据了解,其实这种“神奇药水”,主要成份为香蕉水(乙酸异戊酯)、油漆稀释剂等,这类化合物易燃、毒性大,不小心就会造成皮肤、咽喉、支气管、肺部甚至神经系统的损害;日前两名大陆女工初次使用这种药水时,不知道要带手套,连续多天使用后发现纤纤玉手竟遭药水腐蚀,出现大片水泡,因医疗赔偿问题和厂商起冲突,才让黑心药水的存在曝光。

业者表示,这种药水价格从人民币1千元至2万元不等,在大陆食品界常被使用,已是公开的“潜规则”,有不少厂商都公然贩售;大陆专家呼吁相关单位,应全力遏制保存期限“失真”的问题;这回保存期限的“黑幕”被揭开,就连大陆电视台主播都看不下去,频频呼吁当局相关食品部门要严格把关,否则哪天还可能吃到 “自己小时侯剩下的食物!”。

来源: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