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审四位老太太 法院如临大敌

作者:李甄 发表:2011-08-29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榆树市法院于8月23日预审四名老年太太杨亚芝、许丽华、孙淑侠、郭凤学时出动了大批员警。这些老太太被劫持在看守所已一百多天,家属屡次要求见人都遭拒绝。

据报导,2011年5月3日晚,杨亚芝、许丽华、孙淑侠、郭凤学去秀水乡治江村发放法轮功相关真相资料,被秀水乡派出所的警察抓走,在派出所被扣留半宿,第二天被带到公安局国保大队讯问后便送到看守所进行非法关押一百多天。期间公、检、法系统不断封锁消息,一直到最近法院方才通知家属欲在8月23日开庭审理此案。

21日,法院办案人打电话给家属,告知要到法庭旁听的家属需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据不是法轮功修炼者的证明,才能去法院办理旁听证。

23日下午两点,榆树市法院停止办公,门前大街左右路口警察、警车林立、还有防暴队、交警队,便衣警察随处可见,戒备森严。

据旁听人描述:杨亚芝、许丽华、孙淑侠、郭凤学当时身体显得很虚弱,还都戴着手铐脚镣,法警不让家属和受审人接触说话。法院方审判员根据开庭前已事先做好的材料和一些所谓的犯罪证据,自行审讯,大约一个多小时便草草收场。

当地老百姓对此事都感到气愤与不平,咸认为:几个老太太又没犯法,没干坏事,就是叫百姓明白真相发点传单,动那么大干戈,抓她们干啥?

看中国记者近日致电法院副院长方云海、刑事庭长梁维广、办案人申家超等相关人员手机皆显示空号或忙线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