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生育的几大风水(图)

发表:2011-08-29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的观念已经沉旧了,人们结婚,不再以传宗接代为目的;但是,一个家庭如果没有孩子,多少会让这个家失去很多乐趣。生儿育女本来就是天经地义之事,很多父母在孩子结婚之后,更是朝思暮想能抱上个肥头大耳的胖孙子。


 

随着时代的发展,环境的污染,建筑风格的多样化,不能生育的问题也随之而来,而且越来越多。有的是命理上的原因,有的是风水上的原因。以下有几点风水信息是会影响你的生育:

一、房间阴暗潮湿

风水学认为“孤阴不生,孤阳不长”。就是说环境如果一个人,是由阴阳两气组成的,一个男人生不了孩子,一个女人也生不了孩子。那么房间里阴暗潮湿,说明这个环境是孤阴的环境,没有阳气中和,就好比这个房间就是一个女人,没有男人,所以这样的环境不备具生育的能力。窗户太小、杂物太多、楼间距太窄、房内空间不大、养鱼养花过多、低层外边茂盛的树木等都会造成房间内的阴暗潮湿,从而影响生育。

建议:把一切影响光线的和潮湿的东西去掉。尽量开窗户,去掉杂物,室内阴暗则开长明灯,把一切花花草草和鱼缸搬走送人,尽量住光线偏好一点的房间。可以在大厅里设镜子吸光,只能在大厅,不可以在卧室。如果实在无法改变,可以租住或者借住别人的房子来怀孕,等生下来再回来。

二、房间过于阔大

俗话说“富人多人丁”,就是因为这些富人有钱之后,都喜欢住进大的房子,空空荡荡的。房子中的每一件摆设都会吸收人的气场,这样的房子往往阔大而又住的人少,主耗散,身体耗散则不容易生育,或者只生女不生男。

建议:这种格局比较好处理,可以多摆设一些家具,或者在卧室的床上设上帐子,使其聚气。同时可以邀请一些亲戚朋友过来玩,以增加人气。

三、户型奇形怪状

风水学认为,什么样的形状就会产生什么样的气场,什么样的气场就会出什么样的人,所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就是这个道理。所以现代建筑为了节省空间而造就出了各种五花八门的户型,在风水上也是符合现代人的问题多多。在家居风水中,西南位代表是女主人之位,东北位代表是子孙位,所以这两个方位不要缺失或者突出,或者有厕所、厨房,或者外局这两个方位有路冲、尖射、空洼、破碎等不好的东西,都会影响生育。

建议:外局的不好,如果不是距离太近,则只要用一些化煞用品挡挡就可以了,西南或者东北位缺失的宫位,可以选择泰山石来补缺角。

四、西北过于荡气  

生育的好坏要看肾,而在五行上水代表肾,代表北方,金生水为肾之源,代表西方,西北。所以一室内外的西到北一带门窗过多,或者空间过大,四周无护,而导致金不收敛,水不封藏,就会影响生育。

建议:这个很好处理,这些方位门窗过多的,则关之封之窗帘挡之即可。如果空间过大,则摆放家具即可,至于室外用一些可以挡的可以了。

五、离地气太远

山主人丁,水主财。大地就是代表生育和人丁的。所有住宅过高,则容易孤独,四周则无护容易犯风散气,从而影响生育。

建议:楼高一般光线都不错,可以养一些绿叶植物,或者养鱼,摆放一些高大家具,不要让窗户与窗户对开,引起穿堂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