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红爹:人大官员醉闹校园 为孩子调座位(图)

发表:2011-09-09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频截图:大河网

9月6日,(河南)项城市人大一办公室副主任刘某酒后闯到项城市第二实验中学反映其孩子的座位问题。因其言语粗俗、大吵大闹长达一个小时而被网友称为“史上项城市最牛的‘咆哮哥’”。9月7日,记者对事件进行了调查。

帖子:人大官员校园“咆哮”

9月7日,大河网友“周口人2008”在大河网大河论坛发帖称,2011年9月6日下午5点左右,项城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刘建立,因其孩子座位问题,醉酒驾车闯入项城二中校园,点着校长的脑瓜子,嘴里不干不净地咆哮。校长看他喝酒了,一直陪着笑脸,劝他上办公室,他不去,劝他回去,他也不愿意。结果闹得学生无法上课,教师无法办公。

帖子还附了一段长达24秒的视频,打开视频可清楚听到一中年男子“谁来都不中,看看能咋着”的声音。

帖文最后说道,仅仅因为孩子座位问题(其孩子在第五排,共八排),就到学校闹事,这是不是有失身份,是不是有损于我们领导干部的形象?

调查:当事人承认去学校讨“说法”

9月8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事件当事人——项城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刘建立。刘某称,“确有此事,我只是去学校给孩子讨个说法。目前,本人和学校已经达成谅解。”

据刘建立讲,自己孩子高度近视,只是想让孩子往前坐坐,但学校一直没有解决,到学校也只是为孩子讨个“说法”。另外他本人也不是什么大官,就是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没想到的是有人把事情经过录成了“视频”还放到了“网上”。

记者从事发的项城市第二实验中学获得消息,刘某当天是醉酒闯进学校,“口气挺猛,谁都不怕,直到教育局和人大的领导过来才消停。”

记者问刘某,9月6日应是正常的工作日,作为一名干部工作期间可以随意饮酒吗?刘某对此无言以对。

事情发生后,刘建立说已经和二中达到了谅解,并把二中校长张广义的手机号给了记者。记者致电张校长,张以开会拒绝了记者采访。

网友:“咆哮官”是官威在发作

网友“南方天空下”说,“下午5点钟,酒也该醒了。另外,为了一个自己小孩排座问题,不至于这样吧。”

网友“晨之风”说,官员素质如此,令人堪忧。

网友“芦苇1”说,“这位人大干部可称为项城史上最牛‘咆哮哥’,对于这样的人,不管官多大,要一律拿下。这位网友还说,“咆哮,实为官威在发作。这样的干部官不大,威大。”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