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保湿秘诀 管用又便捷(图)

发表:2011-09-17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季节快速转换,肌肤干燥起皮的现象让我们措手不及。你是不是还没来得及更换适合秋季的高保湿产品?护肤手法上也只是简单的涂抹拍打?今天为大家介绍2个超管用便捷的保湿秘方,能够帮助你的肌肤快速补足水分,轻松度过秋寒。

1.洁面绝不能带走水分

很多MM到了秋天还是继续使用夏天的深层清洁洁面品,而这,很容易带走脸上的过多水分,秋天洁面产品除了要深层清洁,还要锁住水分,坚决不带走脸上水分。选对保湿洗面产品后,还要注意以下几个小技巧,脸上水分就能保持住了。

洗脸前:

应选择含较高保湿成分的卸妆、洗脸产品。清洁前,在眼周、下巴搽上乳液,防止高度敏感和过度干燥的部位被带走更多油分。

洗脸时:

原则是洗脸时不要太过用力地按摩,眼周嘴角避免拉扯,并且充分搓揉起泡沫后再按摩。

洗脸后:

可在洗完后用牛奶按摩5分钟,既美白又保湿。另一种使保湿效果更持久的方法是,利用保湿剂锁水,如甘油。洗脸后保持皮肤潮湿,然后涂上甘油或护肤霜,使潮湿的皮肤封闭在水膜或油膜之内,即可达到保持面部湿润的目的。

2.维生素帮助保湿

精明的你在众多的保湿产品中不妨挑选含有维生素成分高的护肤品,保湿效果会更明显。让保湿效果升级,不妨采用多次逐渐渗透的方式,至少要比夏天多抹1层,尤其是保湿日霜和保湿乳。同时注意在沐浴后的5分钟内擦上润肤品会很快吸收,如果超时,皮肤吸收力就会迅速下降。

来源: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