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不作为”锦旗 送成都公安局

发表:2011-09-23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昨日上午,网友“冒安林”在微博爆料称,市民侯建民举“史上最大2米‘不作为’锦旗,赠送成都公安局”。随后,一段送锦旗的视频被传到网上。通过镜头看到,一位中年男子,手举一面巨大的锦旗,出现在成都公安局大门口,锦旗右上写:赠成都公安局,中间是“不作为”三个大字,左下落款为:市民侯建民。男子在公安局门口手举锦旗,很快引起了路人的关注,他也很配合地拿着锦旗,在公安局门口不同位置供大家拍照。此时,有门口执勤人员过来,要求男子收起锦旗,让路人“不要拍照”。

据了解,事情起因是两年前,侯建民曾向成都市公安局举报四川某公司负责人侵占股东财产等问题,立案后,侯建民一等再等,最后却得知“案子被拆了”。难以接受这个结果,只有送“不作为”了,侯建民如是说。

 

原文标题:成都警方收巨幅“不作为”锦旗 禁路人拍照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