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久敬庄 目睹民警雇打手殴打访民(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09-27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久敬庄为关押访民的黑监狱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9月22日上午福建访民林贞廉在欲前往中南海求见温家宝时,遭到数名民警拦阻,当天下午被送到北京著名黑监狱“久敬庄”,在该处他目睹了辽宁访民被集体殴打,他表示对于当时的情景他敢怒不敢言,但出来后他认为应该把这样的事情予以曝光。

福建南平市民林贞廉于2001年因房产问题开始上访,日前由于十年来上访无果,加上疾病缠身,产生效法钱明奇与官员同归于尽的想法。22日他再度到北京上访,打算到中南海将手中的材料递交给温家宝,以求当地政府能归还他被侵占的家产。在未进到中南海前,林贞廉即遭到民警的拦阻。当天下午他被送到北京著名关押访民的久敬庄,等待接访人员将他接回福建。

林贞廉表示,他到久敬庄没多久,就有大约30多名从天安门送去的辽宁访民,其中一位女性访民诘问截访人员为何殴打他们,此外,把他们接回去后,要如何处理案子等等,截访的人员没有回答。大概6点半以后,两个民警进来了,其中一人拿着摄相机,随后外面就进来大约40个年约20至25岁黑社会模样的男子。当这些人打访民时,摄相机的镜头就盖住,等访民回手的时候,就用摄相机拍摄下来。一名女子被打昏了,久敬庄找了人来看,然后说:你病了,我们帮你请医生看病,还录了像了。整个就是一个谎言。

一位河南的老人见不贯这样的作法,开口大骂。民警骂他:你插嘴个什么东西!林贞廉表示,自己眼睁睁看着这一切,恨在心头,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他认为北京也是黑社会横行。民警口里的和谐是什么?就是打呗!

林贞廉于25日被当地街道办的人接回福建。他表示,他们对于他的问题从上到下就是推诿,一味的叫他不要去北京上访,但并无意愿解决他的问题,整个政府部门,不管是区里、市里还是法院,都是串通一气。

林贞廉原住福建南平市滨江北路165号,拥有面积达252.79平米的商铺。2001年,该房遭到福建星光造纸集团协同南平市延平区法院以“修建集资楼”为名拆除,房子拆除后,政府没有赔偿,只将林贞廉安置在一个他没有产权的房子。由于房子被侵占,林贞廉开始上访,目前问题得不到解决。林贞廉表示,将穿着印有“共产党抢我财产,还给我”的状衣,再度到北京上访。如果再没有结果,不排除采用极端的手段,他表示:我告诉过法院,如果不还我公道,我就对付法庭。没路了。我现在已经是癌症了,一天痛到晚,如果能还我公道,我平平安安的过,如果不给我解决,我就多抓几个垫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