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界大法师”疑为大陆搜集资料被捕(图)

发表:2011-09-30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两岸大学都任教,并曾为李登辉批命的湾中央警察大学副教授吴彰裕,昨天晚间被调查局逮捕,调查局认为他被大陆公安单位吸收,为大陆搜集来台人士的入出境资料,已经把他移送地检署侦办。

调查局指出,去年八月吴彰裕利用警察大学的师生关系,委托在新竹县警察局任职的两位警察,帮他调查某位大陆人士来台的入出境资料,转交给大陆,调查局还怀疑他在事后曾接受大陆赞助的两张机票前往大陆讲学。

吴彰裕从2009年起在大陆展开学术交流,大陆公安部透过学者,要他帮忙搜集台湾资料,起初搜集的是法轮功和大陆民运人士来台的行程。检调单位昨天搜索他家时,找到一本笔记本,里面果然记载了一名大陆人士来台的入出境时间,受他委托的两名警察,也承认帮他进入警方计算机系统查数据。

吴彰裕是政治大学政治研究所博士,曾任中央警察大学行政管理研究所所长兼系主任,精通风水堪舆之术,被称为「警界大法师」;在大陆还兼任四川大学和厦门大学客座教授、和江西师大道教研究中心名誉主任。

吴彰裕曾以推拿气功替马英九治疗脚伤,也曾一度帮有犯太岁、犯桃花疑虑的马英九开示解运;李登辉担任副总统时,也找过吴彰裕批命,他也算出李登辉有总统命;最奇特的是,他曾预言台湾在中秋节前后会有大地震,九个月之后,台湾真的发生九二一大地震。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