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调侃乔布斯激怒网民(组图)

发表:2011-10-07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潘石屹调侃乔布斯激怒网民 搬起苹果砸了自家的房(组图)

还来不及平复对iPhone4s的失望,果粉们就惊闻乔帮主走了……原来,是上帝想用iphone5,于是把乔布斯接走了。我们突然又明白,iPhone4s原来就是iPhone for Steve!咬一口苹果,帮主,走好;帮主,再见!

网友刷屏致敬

对于一个产品的创始人而言,人们从他的产品上获悉他的噩耗,就是对他的成就最好的致敬。昨日,无数的苹果用户,从iPhone和iPad客户端得知乔布斯去世的消息,并从iPhone和iPad上发布了对乔帮主的悼念。

新浪微博中午12时宣布,所有苹果手持设备发出的微博,都将显示来自“乔布斯的iPhone”“乔布斯的iPad”。“用乔布斯的苹果,悼念乔布斯”这条消息,仅八个小时内,就被转发了8万多次。而在新浪微博上,关于“乔布斯去世”的话题留言,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超过了6300万条。

网友感叹,“牛逼当如乔布斯:生前刷我们的卡,死后刷我们的屏!”

咬口苹果纪念他

在一项有关“听到乔布斯去世第一反应如何”的微博调查中,参与投票的16万多网友,有超过五成表示对消息感到“震惊”;三成网友觉得“伤心”,近两成网友“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连理性的“谣言粉碎机”都难过地说,“真希望乔帮主去世的消息都是假的……”

“潘一千”火了

在一片哀思中,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不慎用“苹果”砸伤了自家的“房子”。

获悉乔布斯去世后,潘石屹在微博上表示:“‘苹果’董事会应该马上做一决定:大量生产1000元人民币以下一部的iPhone和iPad,让更多人用上‘苹果’,这是对乔布斯最好的纪念。”在这条带些调侃的内容后,网友“唐若丁9983”转发留言说:“潘总哪天要也去世了,也请贵公司推出1000元人民币一平方米的房子吧,十几亿人民都会纪念您。”短时间内网友疯狂跟帖几万条。很快网友发现,“搬起苹果砸了自己的房”的潘总删贴了。

帖子虽然删了,但各种截屏和留言还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用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的话说,“潘总牺牲自己,解救了苹果迷们的忧伤。”

最沉痛:

@王志安:久经考验的资本家,伟大的市场经济战士,乔布斯不幸因病去世,享年56岁,这是全世界果粉不可估量的损失。党和国家领导人奥巴马亲自发去了唁电,充分肯定了乔布斯光辉的一生。无党派人士比尔盖茨、巴菲特也通过微博表达了慰问。望各界化悲痛为购买力,积极做好迎接爱疯5上市的工作。乔布斯永垂不朽!

最内涵:

@只要你的小小世界:乔布斯登船了,船上的人有iPhone5用了。

最可惜:

@新浪房产:【他没有来得及改变房地产业】乔布斯至少五次改变了这个世界:一是通过苹果电脑Apple-I ,开启了个人电脑时代;二是通过皮克斯电脑公司,改变了整个动漫产业;三是通过iPod,改变了整个音乐产业;四是通过iPhone,改变整个通讯产业;五是通过iPad,重新定义了PC,改变了PC产业。

最明白:

@凤凰网科技:为什么说乔布斯改变了世界?没有iPhone,就不会有Android;HTC还叫多普达,Motorola 也是半死不活;Samsung和SonyEri csson还在比像素;MTK还在卖双卡双待;NOKIA和Microsoft不会合作,你做你的Symbian,我卖我的Windows;发微博都还在用3英寸的小屏幕敲键盘;你明白了吗?

最真相:

@张亮:有人说,乔布斯不就哈利·波特吗?混血、刚出生即被领养、最终成为麻瓜世界的魔法师。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