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组图)

作者:三子 发表:2011-10-08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3年3月15日,辽宁省大连市代市长薄熙来在北京召开的
八届全国人大的纪念封上签名。这应该不会是假的。


说这是2009年5月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给2008年5月12日四川地震砸断胳膊的王彬小朋友的回信签名。


说这是2011年10月1日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给邓小平胞弟邓垦写信的签名。

请各位看看,薄熙来分别在1993年3月两会、2009年5月给小学生王彬的信,还有2011年10月1日给邓小平的百岁胞弟邓垦的写信签名。

人物背景介绍:

王彬:

据重庆日报在2009年5月11日报导说,2008年“5-12”四川大地震发生时,在梁平文化镇中心小学念书的一年级女学生王彬,本来已经跑到操场上,但看到老师和同学们还没出来,年仅8岁的她,又毫不犹豫重返教室,与老师一道帮助疏散同学,却不幸被水泥板砸断右臂,并截肢。

薄熙来在信中称呼她是“咱英雄重庆的小英雄!”,重庆啥时候被授予“英雄”称号了?薄熙来岂不是往自己脸上贴金!

邓垦:

在邓家,生于1911年的邓垦排行老三,父亲给他取名叫“邓先修”。这一年,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王朝,建立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

1911年,姐姐邓先烈9岁,哥哥邓先圣7岁。后来,哥哥改名“希贤”,参加共产党后,“先圣”也不行,“希贤”也不行,再改名“小平”。邓先修也自己改名叫邓垦。

邓垦,1911年生于四川广安县,祖籍湖北麻城,是邓小平的同胞弟弟。

中共非法建政后,邓垦历任泸州专署专员,重庆市文教局副局长,重庆市经委主任、重庆市副市长、武汉市副市长,中共武汉市委书记,湖北省副省长,1984年退休后任湖北省人民政府顾问。

哪个薄熙来的签名是真的,哪个是山寨的?为什么薄熙来要山寨?为什么薄熙来要把邓小平胞弟的题辞和自己写的信发表出来?如果现在湖北的邓垦不是邓小平的亲弟弟,薄熙来会闹出这么大响动吗?为什么?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