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指黄琦反革命威吓访民与其断交

发表:2011-10-12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狱后重投维权工作的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再次成为政府的打击对象。国保指他反革命,用坐牢来恐吓访民断绝与黄琦来往。另有人冒黄琦名义向维权人士传送电脑病毒

四川省绵阳市访民骆开桐及曾秀琼周二前往见黄琦,反映他们遭当局传唤及警告的情况。访民骆开桐上周二向黄琦投诉地方当局,挪用5.12地震救灾捐款。绵阳市游仙区公安局四名国保,周日上午前往其住所,查问他有关天网的相关报道。

骆开桐对本台粤语组表示,国保指黄琦是反革命,并警告他切勿再与天网,及黄琦打交道。他说:“说黄琦是反革命。其实他很关怀老百姓,当官的实在太黑了。我找黄琦十几年,今年才找到他。”

另一绵阳访民曾秀琼于上月下旬,曾向黄琦反映因上访被拘留的情况,本月初,曾秀琼被所属地区的派出所传唤,期间亦指他与反革命份子黄琦接触,就是参加反革命组织,把黄琦的组织扩大,推翻政府。又威胁说,再与黄琦扯上关系,至少被判刑三年。

记者周二多次致电曾秀琼,但对放接听电话后,随即断线。

天网创办人黄琦表示,据他了解,不少曾到访天网的四川访民,都遭到当局的威胁及警告。他本人被扣上上反革命的帽子。黄琦认为,当局忧虑他们的维权工作发挥果效,因而加强对天网的打压。他说:“天网关心的人,就成了反革命,如他所说把组织扩大了。国保明确跟访民说,把共产党整垮了,谁来赔他们钱。”

此外,有人假冒黄琦向维权人士传送电脑病毒。天津维权人士张建中表示,他在周一下午,收到自称为天网黄琦的人传来附件,指是天网改版的计划书,要求他提供意见,他打开附件后,发现全都是乱码,而其电脑随即瘫痪。

张建中说,他花了一日一夜才把电脑基本修复,但所有储存的文件已遗失。他说:“电脑都打不开,动不了,黑屏了,上线都上不了。硬盘内面的东西都没了。目前虽然基本上恢复,但还不是太好,还要进一步弄。”

张建中相信,事件并非单纯的恶作剧,而是当局的流氓手段,目的是要阻挠他们的维权工作。

黄琦表示,有其他维权人士亦向他反映收到有关的附件,幸好并无打开,因而避过病毒。他批评当局有意藉此抹黑他本人,从以打击天网的维权工作。他说:“抹黑我是主要的目的,亦是对其他维权人士的一种震慑,虽然这样并不奏效,但对天网的工作肯定有影响。”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就事件发表声明,该中心已固定相关证据,将在合适地点及时间,对冒名者及其幕后指挥策划人员提起法律诉讼,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