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老母被逼跳金水河(组图)

发表:2011-10-12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全力一家被逼到北京上访,一到天安门,就被天安门东城区公安分局抓起来。(知情者提供)

2002年吴全力的儿子(手机:13939790139)邢露(现叫邢鉴)因交通事故至今身体还有残疾,此事至今尚未彻底处理,吴全力夫妻二人为此事多次进京上访,由于息县县委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郊乡政府等部门行政胡乱作为,以权压法把吴全力夫妻多次拘留,拘留期间吴全力绝食以死对抗,而且吴全力夫妻俩还劳教了近4年之久,过着非人的生活,受尽了地狱般的折磨,身体上也遭受了催残,生产上也受到了重大的损失,两个孩子的学业也被耽误了,近些年来,当地政府多次指使县信访局长李学超派黑社会的人在夜间砸吴全力的门,药他的狗,对他们全家一直打击报复,而且还关他的水管。

2011年除夕吴全力一家被当地政府逼到了北京上访,他们一到北京天安门,吴全力的老婆徐金翠和两个孩子,就被天安门东城区公安分局抓了起来,然后就被息县、县委书记和县信访局局长李学超雇用的黑社会强行用车押回息县,在押回的途中黑社会的人员对徐金翠实施了流氓行为,还打了他和两个孩子,由于徐金翠奋力反抗,当时要跳下车去,黑社会才罢手,徐金翠的衣服也被他们撕烂了,就这样把她和两个孩子押回息县拘留所,训诫了一顿,就完事了。

吴全力一家被逼到北京上访,一到天安门,就被天安门东城区公安分局抓起来。

2011 年5月3日,吴全力一家又被当地政府逼迫到极点,徐金翠带领两个孩子和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又到北京上访,当地政府在县委书记张富治和县信访局长李学超的指使下,再次动用了黑社会,把徐金翠和两个孩子强行的押回了息县,把徐金翠拘留了10天,还毒打了徐金翠和她儿子,她儿子的脸也被打出血了,最后她的冤情还是没有得到处理,当地政府和拘留他的城郊派出所所长王亮还说:你如果再到北京上访,再给你劳教。

2011年9月29日,当地政府害怕吴全力一家再次进京上访,就派息县公安局政委和县法制室一名工作人员和城郊乡纪委书记张峰到城郊乡曹园村村支书王友华家里找吴全力和谈。关于儿子邢鉴因交通肇事徐金翠上访被当地公安劳教判刑的行政复议决定书日期胡写一事。当时县公安局政委和法制室的工作人员向吴全力表示道歉,吴全力当时说光道歉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你们只要把王志德、王明柱、任太林、洪国辉俺几个的事情处理好就算了,城郊乡纪委书记张峰接着说:凭甚么给你们几个处理事,你几个爱到甚么地方告就随便告吧,在息县也翻不了船,冤死你们几个。一个堂堂的乡纪委书记竟然说出这样的狂言。真是以权压法。行政胡乱作为,2011年10月1日他们这些地方贪官趁吴全力出外办事,派人到吴全力家后院给他喂的土鸡也偷走了。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用一只土鸡做一道美味的家肴,迎十一庆贺他们腐败的丰功伟绩。据我们观察,现在黄鼠狼也不吃鸡了,与人都和谐了,可他们这帮比黄鼠狼还黄鼠狼。

2011年10月2日,吴全力的母亲携吴的女儿及侄女被逼来到北京天安门跳金水河,她们正要跳的时候,旁边的武警将她们拦下,她们硬是跳,结果武警将她们架到警车旁交给警察,警察询问一些情况后,照了几张照片就将她们押到车牌为 “京•A8027警”警车,过一阵时间又将她们转到另一辆警车上,拉到了天安门东城区公安分局,吴的女儿向我发信息说:“她们又被转到了久敬庄,于 2011年10月2日21时左右被息县接访人员黄海接到息县驻京办事处,黄对她们说:“这里有泡面,你要吃就吃,别找我要别的东西,我没钱,你要回息县就给我打个电话,不回就算了。”说完就走了。第二天吴全力的母亲、女儿、侄女就离开了驻京办。

他们端着人民的碗,吃着人民的饭,对人民的事不闻不问,还要强权欺压人民,这不是流氓是什么?现在我强烈抗议息县信访局长李学超大型的流氓行为,希望有关部门严查他的表面为官暗地为匪,息县信访局局长李学超还经常使用黑社会对吴全力的家人进行摧残,吴的母亲感觉活不下去了,就带着吴的女儿、侄女去跳金水河,希望得到社会的关注,人民的支持,希望平反昭雪,将贪官绳之以法。

作者:
王志备13671319479
王明栓15978379196
任太林1382988403

吴全力手机:13939790139 1523640218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