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昂贵补品“血燕” 鸟粪加料染色

发表:2011-10-14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人爱吃补品养身,尤其是燕窝,其中鲜红色的“血燕”更是被视为珍品,最近大陆央视踢爆血燕根本不存在,厂商声称完全天然的血燕,其实是人工假造的,是用鸟粪去燻染白燕窝过色而成,而且其中亚硝酸盐的含量还超标350倍!

这鲜红色的燕窝,就是号称最高档的滋补品“血燕”,仔细一看,颜色红得非常不自然,现在被大陆央视踢爆,血燕其实根本不存在,是制造商用鸟粪,将白燕窝燻染成红色。

印尼燕窝商:“这个都是燕子大便的东西。”记者:“粪便是吧?”印尼燕窝商:“来做红色的。”

把鸟粪盖在白燕窝上闷红,10天后就大功告成,浙江省官方6月公布抽查血燕结果,发现亚硝酸盐超标350倍,误食过量可能致癌,之前大陆官方严令下架,现在风头过后,血燕身影又悄然出现。

燕窝销售人员:“血燕的话有,就是(现在)很少,只能有顾客订了,我们才去进。”

台湾观众可能对血燕不是那么熟悉,但其实大陆民众趋之若鹜,每年创造高达合台币9百多亿的销售额,难怪很多马来西亚跟印尼燕窝商,会特别为大陆民众量身“假”造。

印尼燕窝商:“我们红色的血燕,都销到大陆,新加坡不要,台湾不要,马来西亚不要,主要是香港买红色的,而且我知道,香港的红色燕窝,销往大陆。”

过去号称比白燕窝更滋补的“血燕”,被央视踢爆竟然人工假造出来的,后续效应恐怕还会进一步发酵。

来源:TVBS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