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将以“清查财富来源”阻富豪移民

发表:2011-11-06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将以清查财富来源阻止富豪移民潮。

题为《富豪移民是自由,财富来源要查清!》文章说,“近半数千万富豪考虑移民”的消息让不少中国人陷入思考中,人们在想,为什么我们的国家会留不住富豪,为什么富豪要移民?答案是,许多富豪觉得在中国得不到安全感,时刻感到自己很有可能会是下一个黄光裕,因为多数富豪的财富来源不正,不是靠家族势力和行贿来搞垄断获取财富,便是靠剥削压榨血汗,漠视法律,用“血汗工厂”铤而走险获得。近年,政府和百姓开始觉醒,所以有了一起起富豪锵铛入狱的故事!但一些人却开始发布《2011中国私人财富管理白皮书》,声称14%的千万富豪目前已移民或者在申请移民当中,还有近一半在考虑移民。这显然是在“挟财富而令政府”,企图威胁政府放松不法富豪。但我们不要怕,“多数富豪移民现象并不可怕,我们无需惊慌,可怕的是政府一直在忽视中国富豪财富的来源之途!”“他们可以自由选择移民,但一定要查清其财富的来源。”

网民指出,这一文章虽然暂时以民间姿态出现,但很可能代表政府观点,是当局在先制造民愤,然后以接受“群众意见”为由,像上世纪五十年代“公私合营”运动和文革一样,将全体富豪整得落花流水。

凤凰卫视评论员邱震海昨日也在《天天有报读》节目发表评论:中国百年来只有民主的框架而无民主的实质与内容。今天的中国需要重新启蒙,实现真正的民主宪政。

这一评论说明,中共很可能来个“唱红查富”,以“清查财富来源”阻止富豪移民,实现其多年前就放风过的“肥猪政策”——将养肥了富豪企业家一个个以“偷税漏税”等莫须有罪名查个死无葬身之地。

来源:明镜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