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猥亵及嫖宿幼女 中共官员咋这么色(图)

发表:2011-11-06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昆明艳照门:“参与了淫乱,也涉嫌被敲诈”】

7月31日,一条题为“捡到U盘,疑似昆明发改委官员艳照视频,请纪委收货”的帖子在百度贴吧、天涯论坛和昆明信息港彩龙论坛等网站上疯传。

发帖者称,自己在昆明某洗浴中心包房捡到U盘,发现几段自拍视频,并随帖子附带了3张图片。

【安徽宁国确认发改委人员裸聊属实被开除党籍】

9月4日有关宁国市发改委一名工作人员被指与女网友视频裸聊的报道见报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见报的当地上午,该市纪委(监察局)便成立了调查组,调查处理此事。

宁国市纪委(监察局)通报了事件的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宁国市发改委阮姓科员“裸聊”属实。根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决定给予其开除党籍、行政降级处分。

【情妇举报茂名副市长陈亚春并放出艳照】

网上流传一女子举报茂名副市长陈亚春。我是一位受害的女性,现举报茂名市副市长陈亚春。2001年,因工作需要,我到广东省化州市出差,出差期间认识了时任化州市委书记的陈亚春。

陈亚春是个大色狼,在我采访期间想方设法对我百般献殷勤,要求保持不正当关系,被我拒绝。

【江西溧阳局长发微博约会开房自曝隐私】

“房卡怎么给我?我不到前台拿”“我拿好后送你”……昨日,这一来一去的微博“打情骂俏开房门”成为了网络谈资,从头像上看,男主角“为了你 5123”戴着眼镜,斯文模样。而女主角“Y珍爱一生Y”,年轻漂亮。据微博反应,女方有家庭孩子,他们约会在酒店,互相称呼对方为宝贝。而从对话看,男主角一句“正向市长汇报工作”,更暴露出他为政府官员。昨日,快报记者经过核实,男主角为常州溧阳卫生系统一局长。

而在和快报记者的对话中,该局长承认微博为自己所发。截至傍晚六点多钟,两个用户中的对话全部删除。

【网友举报法院院长与其妻有染院长称开房没过夜】

湖北黄石一网友实名举报,黄石中院院长与其妻有染。昨夜,当事院长回应,他与举报人夫妇系正常朋友关系,没有与举报人妻子过夜,开房是为了谈事情

【法院院长与女纪检书记开房】

6月21日下午,一段视频监控录像在网络流传。该视频称,4月10日14时许,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法院院长范海涛与该院女纪检书记柳华梅在某宾馆同处一室达1小时。

【教育局领导与大胸女微博调情引网友围观】

前段时间官员在微博上与情人上演了一出“开房门”的戏码,引来众多网友的拍砖,舆论也被炒得沸沸扬扬,此事风潮刚过。
又有一位官员不甘寂寞冒出头来,他在微博上与网友上演疑似调情的戏码,再度引发网友围观

【“京城第一贪”多数赃款赠情妇两人同庭受审】

1月12日,门头沟前副区长闫永喜与情妇毛旭东(右)同庭听审。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4200万元,其中3600余万元都进入了情人的公司。上午,曾被媒体称为“京城第一贪官”的门头沟原副区长闫永喜在一中院接受审理时却辩解说,自己的所做所为,都是为了集体利益的发展和个人价值的实现。

【落马艾滋副县长供30异性名单多为教师与公务员】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三穗县,素有“千里苗疆门户”之称。今年3月,副县长杨昌明被“双规”接受检察机关调查,种种丑闻开始侵蚀这个山区门户小城。

落马“艾滋”副县长被证有性病传女干部都往医院跑

去当地核实该传言的记者发现,自己乘坐的出租车司机谈论起杨副县长的这则传闻,眉飞色舞,对杨患艾滋病的细节描述非常细致,还称“当地女干部现在都往医院跑”。

【两高官拥有“共同情妇”】

据报道原中石化集团总经理陈同海的“落马”,同原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的检举不无关系。2007年4月27日,新华社消息称,杜世成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伙同情妇收受他人财物达数百万元,生活腐化。杜因此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之后,2007 年6月22日,陈同海被免去中石化集团总经理、党组书记职务。

随着杜、陈两名省部级高官的案情渐次曝光,二人身后一个名叫李薇的“共同情妇”也逐步浮出水面。李薇,1963年9月24日生,祖籍云南省昆明市,曾就读于深圳,后辗转入北京。曾与陈同海保持亲密私人关系,后经陈介绍相识杜世成,同杜之间亦建立亲密关系,并由此渗入青岛地产界。无论是青岛的大炼油项目生活基地还是奥运帆船赛事基地的商业开发,李薇均有染指。

【河南镇平高官迷信“采阴补阳”强奸20余少女】

曾奸淫二十四名女学生、身负七项罪名的河南省镇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吴天喜被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注射执行了死刑。

据了解,吴天喜利用自己长期担任企业负责人和人大代表等职务形成的社会影响,纠集吴庆有、吴长卫等人,以暴力、威胁等手段,有组织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逐渐在当地形成黑社会性质组织。为满足自己的淫欲,二00五年至二00七年初,在吴天喜的利诱和指使下,刘某纠集他人先后多次窜至镇平县多所中学附近,采取诱骗、恐吓、威逼、殴打等手段,将二十四名女学生挟持到吴天喜的办公室、居住的宾馆房间供吴天喜奸淫,其中幼女六人(未遂一人)。受侵害女生的年龄分布于12岁到16岁。吴天喜强奸女生的动机,当地较为流行的一个说法是,年逾花甲的吴天喜相信通过采阴补阳之术,可以延年益寿、官运亨通。经人指点,他开始寻找处女,数目是100个。

【国税局长嫖宿幼女】

四川消息四川宜宾县国税局白花分局局长卢玉敏以6000元嫖宿不满14周岁幼女何某一案,从最初被认定为嫖娼到以涉嫌强奸罪被批捕,卢玉敏这名昔日局级官员一直就处在舆论风口浪尖上。由于案件关注程度太高,接受指定管辖的宜宾市翠屏区法院只好不公开审理,但网友们不明白为什么怕公开。

【浙江前环保局长牵出腐败窝案情妇垄断工程订单】

6月16日,浙江省前环保局局长戴备军案由浙江省纪委移送检察机关,正式进入司法程序。记者从多个浙江省公检人士处了解到,戴备军目前查实的涉嫌受贿数额为“300万元左右”,其情妇张琰对其行贿金额在70万-80万元左右,而张也就是戴案中所指的特殊关系人。在其案发之前已被纪委控制,并和戴备军并案移送。

消息源指出,张琰控制了一家名为浙江弘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弘申)的IT公司,借助戴备军的力量及由其纠结的关系网,几乎垄断了浙江“环保系统信息化工程”三年的订单。

1997年,张琰从当时的杭州大学经管学院毕业。2002年,张琰成为一家软件公司的副总,曾被称为“杭州IT美女”。2004年11月,戴备军被任命为省环保局局长、党组书记。戴备军承认,张琰利用她在医疗系统的特殊关系,积极为他治疗糖尿病,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而张琰在证词中承认,自己是戴备军的情人,并想利用与戴备军的关系,插手环保项目。

【甘肃成县政法委副书记猥亵12岁女童】

10月29日上午8时许,甘肃省成县政法委副书记张汉文被人发现藏在一名12岁小女孩房间的床下,小女孩家人第二天下午向警方报警称女儿遭到该男子猥亵。

受害人玲玲(化名)的哥哥告诉记者,当时房门被打开后,妹妹躺在被窝内,但神情惊恐。随后他听到床下传来声音,查看时发现床下藏着一名中年男子。男子被发觉后从床下爬出来,诡称他来找房东借一辆三轮车拉水泥,然后慌慌张张逃走了。之后妹妹才告诉哥哥,在他走后,该男子趁她睡觉时悄悄进屋,插上房门后对她进行了猥亵。发现有人敲门后,该男子藏到了床下面。

【江苏宿迁局长手机丢失与女子暧昧短信曝光】

10月31日上午,宿迁论坛上贴出了一组题为“潘局长,喊你情人把手机领回去”的照片,照片内容为“潘局长”和一女子暧昧短信内容。根据内容判断,很快有网友搜索出了“手机短信”中提到的“潘局”为宿迁市宿豫区农机局局长潘某。当天上午,潘某在接受宿豫区委调查时承认短信是他发的,但和女子没有特殊的关系,纯属私下调侃。随后,潘某被免职。

【郑少东把美女警花调动至身边当情妇】

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公安部原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查局原局长郑少东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郑少东犯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其警花情妇王菲是国色天香的靓警花,其原本是汕头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警官,因为相貌出众、声音甜美、多才多艺而被郑少东“慧眼识佳人”,将其调入公安部“为自己所用”。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