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非小事 暗藏大隐患

发表:2011-11-07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恼人的牙疼,到底是怎么回事?又到底该如何终止这烦心的疼痛?让专家告诉我们如何解决。

牙疼会隐藏很多重大疾病

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牙疼都是牙齿疾病引发的。其实不全面,龋齿和牙周病只是牙疼的原发因素,并不能概全。

心脏病也会引发牙疼,特别指出的是牙疼是心绞痛的一个表现。三叉神经痛也会常常被误诊为牙疼,因为支配牙齿的神经就是三叉神经。

牙疼会预示那么多重大疾病,所以要正确对待牙疼,不要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机。

心脏病为什么会牙疼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容易导致循环障碍、血流淤积,造成牙周组织营养不良、代谢产物堆积,使牙周病的发生率提高。

“尽头牙”反覆发炎疼痛 怎么办?

青少年最烦心就是长“尽头牙”时的炎症和疼痛。脸肿不说,连喝水和说话都会疼,而且吃再多抗生素还是不管用。其实,“尽头牙”是口腔里最无用的牙,并且经常给身体“添乱”。它生长的位置注定了一生多灾多难,三面被覆的牙龈组织,食物残渣极易残留、腐败,从而诱发炎症。

阻断“尽头牙”带来的痛苦,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就是拔除。要去专业的医院让医生来做这个小手术。刚拔牙后,一定要注意你的饮食,不可吃太烫和太硬的食物,因为会刺激创面,带来更严重的疼痛。

来源:3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