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购房省钱捷径——团购

发表:2011-11-14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陈路综合报导】纽约曼哈顿寸土寸金的房产价格众人皆知。到处林立的公寓楼通常分为两种——合作公寓(Co-op)和产权公寓(Condo)。合作公寓是由股份公司所拥有的公寓,业者购买的不是产权,而是这个公司的股份。而产权公寓则是产权完全属于业主的公寓。在纽约曼哈顿,合作公寓平均价格要950美元 /平方英尺,而产权公寓(Condo)则要1200美元/平方英尺。在纽约曼哈顿拥有一套像样的公寓,至少要超过一百万美元。今年第三季度,曼哈顿公寓的中位价为911,333美元,在过去的12个月,这个价格一直保持不变,而成交公寓的平均价为1,464,528美元。产权公寓的售出数量比去年增加了 33.4%,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增长。

如何能够得到比市面上的房价低10-30%的购房价格呢?

团购理念

我们都知道买任何东西都是数量越多,折扣随之也多。试想一下,在买其它的任何东西,包括衣服、电器、旅行等都会有10-30%的折扣,但是为何房产没有呢?当然购买房产是比较复杂的,但是概念上,应该也有折扣才对,不是吗?

房产团购组织于是应运而生,它的建立就是为了让买房者获得这样一个由团购而获得的折扣机会。房地产开发商在涉足无聊而复杂建房细节之前,都要评估每一个房产项目的潜在风险。和普通的买房者需要获得银行贷款一样,开发商的每一个房产项目都需要融资。如果一处房产一开始就卖出很多,那么投资的风险就会越小。房产团购组织的出现,也让开发商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锁定一个大量买房群体,通过给团购组织一定的折扣的方式,从而减低房产投资的风险。

通常来讲,团购组织的会员享有8-30%的折扣。折扣的比例是与房产所处的开发阶段、开发商的融资能力、开发项目的规模与地址等因素有关。

作为会员,你将有机会被邀请参加房产发售的介绍活动,这样的活动通常是每月或每季度举办一次。在参加引活动之前,将要展出的房产资料将会被公布给会员。到了参加活动时,你就可以决定是否要投资展出的房产。当然你不需要承诺要买哪一个房子,但是这样的机会给会员提供一个相当优惠的购房机会。你也容易找到与你志同道合的购房者作邻居。

这些房地产的团购组织完全是会员制的,针对的人群是年轻的专业人士,他们要么是买了房产自己住,要么是为了投资而购房。会员申请者的筛选过程是很严格的,这样保证了入会者都是严肃的买家,从而保证了会员的质量,以剔除那些只是在到处打探房价的买家。

一些团购组织收取会员费,另外的一些则除会费,但会从买家与开发商的成交额中扣除部分作为中介费。

由于买家众多而房产数量有限,卖场的房产介绍活动只面向于注册的会员。有的时候,会员也可以带来一定数量的客人参加活动。客人会被要求注册入会,但不必交参加该项活动的费用。

曼哈顿的房地产团购组织只经营公寓楼,房产通常都是新建的,未住过人。在加入这些团购组织之前,请记住这些组织不是针对那些寻找法院拍卖房屋或是高端住宅的消费群体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